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五大誤區 女人傷不起

減肥五大誤區 女人傷不起

女人盲目快速瘦身的後果很嚴重,它不僅影響你的生活,還會導致各種疾病滋生,所以我們提倡你在進行健康減肥,不要一味的追求速度,而放棄對健康的關注。你知道盲目快速瘦身會帶來哪些誤區嗎?

誤區一:

如果長時間采用節食的方法去減肥,那你會發現自己的頭發顏色會發黃,嚴重時會發生脫發,這種情況對身體過瘦的人來說,是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發色也逐漸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其中包括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導致大量脫發。

誤區二:

體型瘦小的女性,她們的骨頭細的讓人擔心,一不小心就會斷似地,其實這種憂慮是有必要的,減肥過度的人們會導致骨質疏松,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

誤區三:

長期食量不足會使你的腸胃感到不適,這種以饑餓法減肥的女人常常感覺食欲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時症狀加重。胃下垂嚴重時還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誤區四:

身體贏瘦還會影響到生殖系統的健康,子宮脫垂沒有足夠的保護,子宮容易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下垂,甚至脫出於陰道口外,形成子宮脫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宮頸口感染,甚至宮頸炎。

誤區五:

相信營養不良,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貧血,是的,如果你不能采用正確的健康減肥方法,那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適宜人群

  1.多為軟脂肪塊的人士,及軟脂肪塊部位。相對於硬脂肪塊來說,針灸減肥更適合減少軟脂肪塊。脂肪的軟硬,通

話梅的營養價值及吃法

話梅有哪些營養價值  制作話梅用芒種後采摘的黃熟梅子,俗稱黃梅。黃梅從樹上采下來洗淨後,放在大缸裡用鹽水泡浸月余,取出曬

9個不花錢的瘦臉方法 塑造超V臉蛋

在“小V臉”盛行的時代,天生的大肥臉、大圓臉怎麼看都不美麗,但是通過手術或者藥物來達到瘦臉的目的

生食瓜果減肥秘法 黃瓜含有許多維C和維他命B族

生食⑤種水果減肥秘法教你最快減肥秘籍  生食瓜果減肥秘法黃瓜  黃瓜含有許多維C和維他命B族,還有微量礦物資.黃瓜皮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