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這些所謂的瘦身偏方不靠譜

警惕這些所謂的瘦身偏方不靠譜

 有人說,身處減肥期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只要聽說哪個減肥方法有用,就會不惜代價的去嘗試,完全不顧及是否有副作用。在這裡要提醒親們,千萬不要盡信偏方,不然會造成很大健康的危害哦。

1、只吃水果,不吃正餐減肥法:殺傷很大!

傷身程度:★★★★★

在減肥論壇上曾經看到,一名叫小白的網友就嘗試了熱炒的“三日蘋果減肥法”。小白在她bbs裡寫道:“我在3天時間內堅持了這種‘只吃蘋果、不吃正餐’的節食方式,一共減輕了3公斤;待恢復飲食後,反彈了1公斤。”她表示,下次准備堅持10天,以求更好的減重效果。

效果:小白從55多公斤降至31公斤,瘦到皮包骨。整個減肥中,小花她不斷以催吐方式控制食量,導致胃酸侵蝕掉她的牙齒,就醫時,她的牙齒已全部掉光。

副作用:這場“自殘”減肥記,讓她齒脫、發掉、瘦到皮包骨,甚至為此休學。

2、嘔吐減肥法:頭號極刑減肥!

傷身程度:★★★★★

日本影星宮澤裡惠當年就是用此法減肥,導致患上厭食症,後經多年醫治痊愈。

方法:根據“吃了等於沒吃”的原理推想出來,先要吃得九至十成飽,然後“摳”喉將剛吃下的東西吐出來。食物沒有消化,身體自然無法攝取營養,於是便會瘦。

效果:有人一個月瘦5公斤,但是因為胃酸傷及喉嚨和牙齒令人身體不適,更會導致皮膚也變得粗糙。

副作用:如果養成想吐便吐的習慣,極有可能導致貪食症、厭食症的病況,是極危險的減肥法。

在這裡要提醒親們,千萬不要盡信偏方,不然會造成很大健康的危害哦。

3、斷水減肥法:出現脫水危險的減肥

傷身程度:★★★★★

方法:日本拳擊手輪島功一於1989年發表了十天斷水減肥五公斤的理論,只在忍受不了的情況下才喝葡萄汁和檸檬汁。

效果:有人試過7-10日內減掉3~4公斤,效果神速。

副作用:飲水不足會引起機體不斷積儲水分作為補償,並使體內更容易積聚脂肪,飲水不足還可能引起人體代謝功能的紊亂,導致人體對能量吸收多、釋放少,更容易便秘,皮膚干燥等,嚴重者更有可能脫水,所以非常危險。減肥的女人千萬別忘了:水是生命之源,人體的70%都是水分哪!

熱門文章
桑葉減肥茶燃脂輕松搞定虛胖

   桑葉減肥茶有燃脂利水的功效,對於虛胖的人來說非常有效。桑葉茶能通過清除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達到

肥胖扭曲視覺 胖子看距離會變遠

體重會影響人們對距離的判斷,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新研究發現,多吃少動不只會導致腰圍增粗,還會扭曲人們的空間視覺,讓胖人感

藥店賣減肥藥嗎?

肥胖者常患對磨疹,多發於頭部、腋窩、陰部及股間等皮膚皺折處,造成紅色發癢的濕疹。且常在腰部、大腿等處出現妊娠紋樣的線紋,

最有效的減肥瘦臉的方法有哪些呢 小編為你一一列舉

1.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