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濫用排毒藥易損害胃腸道

濫用排毒藥易損害胃腸道

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很多排毒產品,其實根本沒什麼作用,因為人體自身就有很好的排毒能力,能有效地清除掉體內的“垃圾”。因此,濫用排毒藥物,反而會損害胃腸道。

在國內,排毒養顏的藥物近年來也大行其道,在國家藥監局基礎數據庫中查詢發現,稱有排毒功效的藥物基本都是中藥或中成藥。不過,也有中醫專家告誡,即便是中藥排毒,也並非百試百靈,長期服用還會帶來一系列副作用,對腸胃等功能有較大的損害。

“毒素”累積體內影響身體機能。

西醫認為“毒”是進入人體之後,使機體產生化學變化並破壞機體組織的一種物質。同時,人體內脂肪、糖、蛋白質等物質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廢物和腸道內食物殘渣的腐敗產物等也是有毒物質的主要來源之一。中醫裡“毒”的概念更加廣泛,體內代謝出來的產物都叫毒。

人體的排“毒”方式無外乎是大小便和汗液,呼吸,皮膚分泌等幾種,最主要的就是前三種。特別是當人大小便不暢通時,這些“毒素”最容易在體內積聚,影響身體的健康。 我們看得見的影響,有皮膚上的痤瘡等,而更大的影響在於身體機能,比如導致人的肝髒、腎髒,還有腸道的病變,像原本是人體內正常物質的甘油三酯、膽固醇堆積過多,還會引起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

熱門文章
枕頭減肥操 10分鐘塑完美體態

其實只要善用枕頭,然後再配合不同的運動姿勢,就能簡簡單單地塑造完美體態了,現在趕快抱個枕頭,一起在舒服的床上運動運動吧!

練習翹臀動作擁有好的臀型

臀型的分類  生活中每個人和每人的臀型都是不一樣的。健美的臀部形態還應該是體積為健美型,臀位屬於適中型和上翹型,而體積瘦

減肥操+按摩 美背瘦身擺脫副乳

一、運動徹底和贅肉說Bye-Bye  瘦手臂運動1  step1雙膝跪於地上,身體坐直,雙掌在胸前合十。  step2吸

減肥毒雞湯經典語錄13條,真理啊!

減肥話題,永遠都是經典話題。關於減肥秘籍,眼花缭亂。減肥的大神,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我就不關公面前耍大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