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健康減肥應避開盲點

健康減肥應避開盲點

減肥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不管是在男性、女性,不管是在網上、還是現實生活中,減肥的話題無處不在。不管有多少健康的、不健康的、運動的、飲食的減肥方式還是沒能滿足人們不斷尋找新方法的“胃口”可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很多人嘗試了很多方法卻還是以失敗告終。因為減肥是有很多講究的。下面就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肥應該避開哪些盲點?

運動減肥的盲點有哪些?

1、各種減肥操都做了,不見效果。

問題就出在,你沒有配合有氧運動。要燃燒脂肪,就一定得做有氧運動,肌力運動的主要效果在增加肌肉量,提升新陳代謝率,同時雕塑你的體態,讓你看起來更有曲線。如果你只做肌力運動,不做有氧運動,反而會肌肉增多,脂肪還是依舊,看起來不但不會苗條,反而更粗壯喔!

2、每天慢跑卻不見瘦。

每天的運動量確實很大,不過要提醒你長時間維持同一種運動處方而沒有改變,久了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這種運動方式。你該做的是改變運動項目、強度和時間。把早上的慢跑換成游泳,或增加運動的強度,也可以增加運動時間,再多跑個幾圈。

飲食減肥的盲點有哪些?

1、素食主義者。

素食清淡可口,含有較少的脂肪和糖分,並且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更容易食物的消化。因此吃素減肥瘦身方法受到很多MM的喜愛。其實吃素瘦身就並不等於直接全部都吃素食。在吃素食的時候,往往會漸漸地讓自己的身體變得營養不均衡,讓身體的各種維生素含量高低不均,這樣就很容易導致部分身體機能的損壞。

2、喝咖啡可以減肥。

很多人都說咖啡具有減肥的作用,可是這也是要依咖啡的時間而定的。如果在飯後飲用,咖啡中的鹼性也在持續地刺激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讓胃液的分泌加快,雖然可以使食物快速地被消化,但是同時地,人體也會很快地產生強烈的饑餓感,會讓人的食量增加。因此,在喝咖啡的時候千萬不能盲目地用咖啡來減肥,否則結果往往會適得其反,讓自己越喝越胖。

3、三餐只吃水果。

我們都在知道,吃水果不會增肥,尤其是蘋果,所以很多人選擇三餐都只吃蘋果,可是蘋果並不能完全為身體補給能量和營養,長期下去往往會讓身體變得虛弱無比。因為蘋果雖然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但是僅僅是吃蘋果的話,人體內攝取的營養物質還是非常的微量,並不能維持身體內的新陳代謝。

熱門文章
吃的多照樣瘦?7天緊急瘦10斤,就這麼吃!

第1天、魔芋豆腐:腸輕盈“正能量”  將魔芋豆腐切片在鹽水中煮2-3分鐘撈出,可以任意加入魚湯,

怎麼樣能快速減肥,在20天內減10斤,特別是怎麼樣

怎麼樣能快速減肥,在20天內減10斤,特別是怎麼樣

怎樣減掉肉肉呢?

怎樣減掉肉肉呢?

按摩小方法減肥不是夢

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左右兩側輕輕的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輕揉,直至腿部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