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快速減肥的誤區你知道多少

快速減肥的誤區你知道多少

我們都知道運動是有效快速減肥最有效的方法,但是是不是什麼運動都可以,怎麼運動都可以呢?任何運動都要遵循一定的規律,不然就會適得其反。那麼關於快速減肥誤區你都知道多少呢?

我們所說的減肥是要把身上的贅肉減掉,實際上減掉的就是儲存在身體裡多余的脂肪。脂肪是如何通過運動進行燃燒的呢?當我們運動時,首先要消耗肌糖原,隨著肌糖原的持續消耗,血液中的葡萄糖、脂肪酸會轉換成能量被細胞燃燒,當葡萄糖、脂肪酸也燃燒完了,持續燃燒的細胞還需要更多能量供應的時候,礙手礙腳的胰島素就被趕走了,腎上腺素和腎上皮質素,就開始與脂肪組織內的鮮脂酵素結合,把脂肪細胞內的三甘油脂分解成脂肪酸,並且催促脂肪酸趕緊離開脂肪細胞到肝髒內轉化成能量,供應細胞繼續燃燒。對著運動時間的增加,脂肪作為能量燃燒的比例也會增加。

並不是運動了就可以減掉身上的多余脂肪,運動強度和運動達不到都是沒有明顯效果的。因此,如果運動的時間達不到30分鐘,無論運動強度有多大,脂肪都不能會到明顯的消耗。這就是為什麼一些人長期堅持做劇烈運動而得不到減肥效果的原因。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臉部抽脂 牢記四大注意事項

下面就來了解一下臉部抽脂的四大注意。  臉部抽脂整形注意事項:  1、抽吸動作要輕柔,同時吸引管要細,尖端設計要合理,注

產後瘦身法 輕松變辣媽

1、備孕前的腰身鍛煉  當很多女人在抱怨為什麼產後肥胖?卻忽略了備孕前的腰身鍛煉。其實,備孕前的腰身鍛煉很重要,我一般采

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表

一天運動的最佳時間是很多有健身習慣的人都會關注的問題。其實,運動並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是在不同的時段運動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值得推薦的瘦臉方法

現在人們都喜歡小臉型的美女,瘦臉成了女人們最急切的事情,為此注射瘦臉針也備受青睐。對於各種注射方法,有哪些最見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