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避免掉進錯誤減肥陷阱

如何避免掉進錯誤減肥陷阱

許多愛美的女性努力去減肥,但是卻越減越肥。這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掉進了減肥誤區裡。那麼,你知道健康減肥誤區嗎?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減肥等於減脂肪。許多人都認為減肥就是為了減脂肪,為了減肥就不要再吃含脂肪的食物了。其實,我們吃含脂肪的食物後,脂肪並不會馬上就轉化為存儲的脂肪。但是,如果讓腸胃消化並分解脂肪的話,是有助於控制脂肪在體內囤積的。還有就是,含有脂肪的食物耐飽度很高,因此,就別吃其他東西了,這樣有助於減肥。

2.肥胖,因為營養過剩就拒絕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這是不對的。肥胖並不是因為營養太多,而是因為體內缺少某種物質、養分而引起的。只有體內能量充足時,才能調動存儲下來的脂肪。

3.一定要吃飽之後再去鍛煉。許多人認為空腹運動對身體有所傷害。其實,飯前1~2小時空腹做適當的運動,對減肥非常有利。主要是由於在空腹的狀態下,沒有新加入的脂肪酸進入脂肪細胞,身體便會燃燒多余的脂肪。

以上給大家介紹了健康減肥誤區,健康減肥所存在的誤區還是有很多的,大家不要盲目的去減肥,一定要掌握一些相關知識,科學的進行減肥。

熱門文章
中醫療法雪式氣功減肥

減肥方法種類繁多,減肥一族有時候真的很難辨別那一種減肥方法是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很多時候有些減肥方法

經典減肥食譜 3天可減重9斤左右

  在美國,這個神奇的“3天減肥食譜”流行了達22年之久,時間的檢驗的確證明了它低熱量,低糖

貼肚臍減肥有效嗎 貼肚臍減肥有副作用嗎

貼肚臍減肥有效嗎  1.中藥肚臍貼減肥是目前比較受追捧的一種減肥的方法,雖然在生活中很多人在采用此法進行減肥後,並沒有取

苦瓜清脂素減肥效果怎麼樣

據很多苦瓜減肥藥商家宣稱,苦瓜清脂素是美國博士提取的高效減肥活性物質。苦瓜清脂素主含有苦瓜甙、類蛋白活性物質(即&a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