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快速減肥常會遇到的三大誤區是什麼

快速減肥常會遇到的三大誤區是什麼

很多人都被同一個問題困擾人,不管是十幾歲的孩子,還是年上七旬的老人,這個問題是什麼呢?是肥胖。因為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肥胖的人也越來越多。很多人崇尚快速減肥,那麼快速減肥是否有效,快速減肥又存在著哪些誤區呢?下面就有我來講解下吧。

快速減肥誤區(1)

運動可以解決一切。游泳、踢球、健身房,努力鍛煉是否等於減肥成功?告訴你,單純地依靠體育鍛煉是不會讓你擁有健美身材的。最近一項研究顯示,某部隊在3年期間加大了訓練量,可是大家的體重卻沒有因為額外的運動量下降,反而增加了。

快速減肥誤區(2)

挨餓節食。挨餓,少吃。當你經常靠挨餓而攝取熱量嚴重不足,尤其是蛋白質不足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會開始反抗,它會自己開始偷偷地儲存而不是消耗能得到的熱量,於是,為了維持機體正常運轉,肌肉組織開始充當起填補能量的悲劇角色。殊不知,肌肉恰恰是影響著燃燒熱量多少、新陳代謝速度快慢的關鍵。肌肉多了意味著脂肪少了,我們的身體才會有更快的新陳代謝速度。

快速減肥誤區(3)

少睡瘦身法。研究人員曾經做了這樣的實驗:讓一組健康男士每晚的睡眠時間減少為4-7小時,以6天為一個周期,結果發現他們血液中葡萄糖和胰島素的含量都增加了,同時也打破了肌體新陳代謝的平衡,這對於想減肥的男士來說極為不利,因為過剩的胰島素會使體內脂肪的貯藏量增加。

快速減肥只是一種追求,但是減肥不能急功近利,畢竟肥胖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雖然肥胖多由缺乏運動以及不良的飲食習慣造成,但是並不意味著運動與節食就能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在減肥的同時,要避免快速減肥誤區,更有效的減肥。

熱門文章
按摩+美食 從此甩掉嘟嘟臉

當然不是,臉的大小還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改變的,那麼下面臉到底該如何讓瘦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個絕佳瘦臉招術,3種按

讓你越喝越瘦的減肥茶 天然又減脂

1、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效刺激人體新陳代謝

簡單的扭頭操 防止肥肉橫生

Step1.上仰  1、雙腿屈膝並攏,淺坐於椅子的1/2處,椅子的前側邊緣剛好與大腿根相貼,大腿與小腿自然地成90度直角

肥胖常見的原因有哪些?不良飲食習慣是其一

世界上的人都存在多種多樣的差異,肥胖也一樣。我國人群的體脂分布與西方人群不同,以腹型肥胖為主。而那些體重處在正常范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