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總是失敗的7個原因

減肥總是失敗的7個原因

 嘗試過所有流行減肥法的你,有試著找過失敗的理由嗎?下面為大家介紹“減肥不成功的7個理由”。

1、吃的量太少

為了提高代謝,一定的熱量是必要的。1200大卡以下會造成營養不足,身體會節省熱量的消耗導致代謝變差。減少進食的量將很難得到滿足感。

這是因為人體所具備的生理機能所造成的。例如不吃早餐,身體會感到“糧食不足”。而不提供身體熱量的話,就會變成“不消耗熱量”的節約體質。

起床一個小時以內應攝取250~500大卡的早餐,特別是攝取10~15g的蛋白質與纖維質可以活化代謝。

2、運動後吃東西

運動要消耗300大卡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又把它吃回來的話更會妨礙減重。因為運動的消耗量大,而錯估了自己的進食量。即使在運動後吃東西也是要注意熱量的。

3、總是喝零熱量的飲料

攝取甘甜沒有熱量的飲料,身體反而會變得很渴望熱量。2011年的研究結果顯示,飲用減肥汽水的人10年後體型也會成長178%。

因為零熱量飲料等所含的代糖,會提高胰島素的濃度讓血糖下降,而造成空腹感。代糖僅僅提供甜味而不會釋放出多巴胺,無法抑制空腹感。喝完低卡可樂會想要吃巧克力棒就是這個原因。為了要減肥總是減少飯量,選擇代糖做的飲料或點心反倒是減肥的陷阱。不知道的人要注意了!

熱門文章
瘦美人的10招減肥方法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體重增加了,不用沮喪,參考以下這些成為瘦美人的基本做法。 .hzh

男人瘦臉 有什麼辦法

脂肪型,Babyfat的嘟嘟圓臉,作為“童星”很可愛,長大了可就不見得招人喜歡了。就像SHE中的

減肥遭遇瓶頸期,怎麼破?

       減肥的瓶頸期是減肥停滯時期,在兩周以上會出現體

秋季減肥有禁忌 忌以水果當正餐

減肥也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如果方法不當那麼則起不到良好的減肥效果。那麼怎麼才能正確的減肥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減肥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