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常吹空調 更容易肥胖

夏季常吹空調 更容易肥胖

 要瘦身,身邊潛伏的減肥大敵不容小觑。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讓你的減肥大業始終停滯不前!

原因

飲食仍然是影響體重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大多數人長胖,就是因為他們從食物中攝取的熱量比身體需要的多。所以,少吃多運動仍然是減肥的好方式。

每天睡眠在4小時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體內促進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

如果一個人的朋友是胖子,那他患肥胖的可能性會增加57%。原因在於,如果自己的朋友或親戚肥胖,會改變一個人對合理體重的接受標准,影響他的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

空調讓我們總是待在恆溫的環境裡,所以我們不用調節自己體內的熱量。但如果氣溫很低,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消耗脂肪,以保持溫暖;如果天氣很熱,我們的食欲就會降低。使用空調的人,熱量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熱門文章
有方法嗎

有方法嗎 女 |

兒童減肥藥是否能安心食用?

兒童吃減肥藥危害不小  目前市面上的減肥藥種類繁多,良莠不齊,有些對人體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減肥藥一直是國家藥監部門嚴格

打造迷人美背的瘦背方法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

進行中醫埋線減肥有什麼特殊感覺

  進行中醫埋線減肥有什麼特殊感覺?苗條的S曲線能展現女性獨特的魅力,難怪愛美女性都會嘗試各種方法來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