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水果減肥有誤區 要注意三點

水果減肥有誤區 要注意三點

水果減肥有誤區大家都知道嗎?水果減肥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的,比如體寒的人,水果大部分都屬於涼性的,所以水果減肥要謹慎,雖說減肥是建立在排毒的基礎上,可是水果排毒也要注意方法。那麼水果減肥有哪些誤區呢?

水果減肥誤區:吃太多水果

水果大多數都是偏涼性的,多吃容易腹瀉。水果沒有蛋白質和澱粉,多吃水果反而會提高血糖的濃度。高血糖在胃裡停留的時間越長,對胃的損害就越大。特別是脾胃不好的人更加不適合吃涼性的水果。

水果減肥誤區:長期香蕉減肥

香蕉減肥法是廣為人知的減肥方法。但是長期吃香蕉減肥並不科學,也不利於身體健康。香蕉雖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但是長期吃香蕉會導致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水果減肥誤區: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

水果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會破壞身體的代謝平衡。

水果減肥有哪些誤區呢?我們都看到了,水果雖然好,但凡事不可過量,過量就不好了,何況水果減肥本身就不太好,還容易缺乏營養,所以小編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通過合理的膳食和適當的運動結合起來進行健康的減肥。

熱門文章
泰國男子因肥胖遭朋友嘲笑 疑因減肥過度死亡

據外媒20日報道,泰國一名男子因身體肥胖,常遭朋友同事取笑,於是下定決心減肥,但因減肥過猛喪命。  報道稱,該男子名為素

蒼井優包菜瘦身法 吃素減肥最佳妙招

日本女生多數嬌小可愛,擁有玲珑的身材。今天,我們就跟大家分享日本當紅女星蒼井優的瘦身秘訣—&m

一個月瘦下來 如何騎自行車減肥

1、簡單易行  有氧運動中,除了競走和跑步,最簡單易行的便是自行車了。由於自行車的坐鞍不能完全支撐運動中自己的體重,因此

自制減肥茶 養顏又瘦身

如果能的話這不是一舉兩得嘛。嘿嘿,我為大家介紹一款自制的減肥花茶,保證安全可靠還能養顏瘦身。一起看看吧:  紅棗玫瑰山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