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喝茶減肥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喝茶減肥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減肥茶減肥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減肥方法,但是因為有些人沒有掌握其中的關鍵,導致喝茶減肥引發了一些誤區,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喝茶能減肥的原因以及大家對喝茶減肥存在的誤區。

喝茶能控制減肥的原因是因為茶水中有很多多酚類和茶黃素類物質,以及咖啡因和茶鹼,所以說要提高喝茶減肥的效果就要去喝一些含這些物質高的茶葉,而不是喝價格高的茶葉,這些物質的含量和茶葉的價格沒有多大關系。

再有就是有人認為喝淡茶就能起到減肥的效果,這個觀點是不正確的。任何活性物質,都是需要足夠的分量來促使他發揮效應的,如果每天攝入的茶多酚含量小於身體減肥消耗所需要的量的話,是起不了作用的。

喝茶對減肥只是起到一個促進的作用,並不能徹底解決減肥,並且也沒有那個方法可以徹底解決。當我們連續喝茶的話對減肥有效果,如果停止了喝茶,那麼體重就會有反彈的可能。

還有一些人會在晚上大量飲茶,通過減少睡眠時間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這其實是不健康的方法。對飲茶敏感的人來說,晚上飲茶確實能帶給人帶來興奮,容易讓人失眠。而減少睡眠時間並不能改善減肥的效果,還有可能提升血糖,進步促進食欲的激素水平,所以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不是減肥的人群,多喝一些淡茶比較好,因為茶水裡有著很多礦物質,對身體健康有著很多的益處,同時又不會造成自己體重的下降。

熱門文章
仰臥起坐運動的三誤區

   誤區一:  有些人沒時間到健身房去鍛煉,會選擇在家裡做一些基礎而有效的簡單鍛煉方式來鍛煉身體,希望能達到

5大豐臀運動 塑造前凸後翹身材

豐臀運動1、輕抓臀部  平趴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臂向後伸展,放在臀部上。利用指腹的力量將其在臀部上輕輕的抓捏,直至臀

OL工間健身操雕塑好身形

經常坐在電腦前的白領,游泳圈越來越大?大腿肥肉越來越多?臀部越來越下垂?肩膀還越發僵硬?不要看別人了,說的

史上最健康的八種減肥美容食物

1、生菜——給低脂減肥者補充丟失的纖維素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生菜、皺褶奶油生菜,還有油麥菜,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