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防止減肥反彈 這6種減肥法要不得

防止減肥反彈 這6種減肥法要不得

減肥方法的好壞不僅要看瘦下去的時間,也要看苗條身材維持的時間。很多人總是擔心減肥會反彈,其實這就反映出了你選擇的減肥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了。減肥最怕的就是反彈,花好大力氣終於減肥成功,如果反彈就前功盡棄,為了防止減肥反彈,以下這6種減肥方法要不得。

1、不吃米飯減肥法

反彈率:35%

恭喜不吃米飯減肥成功的mm們,要知道不吃米飯在諸多瘦身方法裡復胖率很低的了。白飯、面包等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的確是讓人發胖的原因。

但是它們又是脂肪燃燒的必要成分,如果沒有攝取到碳水化合物裡的維他命b群,也很難真正變成瘦體質。因為長期不攝入碳水化合物的話,身體很容易疲勞。

2、不吃油減肥法

反彈率:90%

在所有的營養成分裡,油脂的卡路裡的確是最高的,也是最容易讓人發胖的,所以一直被當作減肥的大敵。但是油脂不能完全不攝取,否則皮膚和頭發都會變得干燥,指甲也容易斷裂,結果就算是體重輕了,也不會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3、吃減肥藥減肥法

反彈率:50%

減肥藥對於很多懶得花時間和各種方法持續減肥的mm來說,可以說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減肥藥的同時,還可以不用運動、不怎麼節食……真的很誘惑呢。

一般來說,減肥藥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欲和加速燃燒脂肪的方法來瘦身,一旦停藥,脂肪代謝又變得緩慢起來,食欲慢慢恢復,復胖當然很容易。而且如果吃到不好的減肥藥,可不只是瘦不下來這麼簡單,甚至健康都能被賠進去。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藥真的好嗎?

下面就來看看小編對男士減肥藥是如何介紹的吧!  男士減肥藥好嗎?其實男士減肥藥就和女性減肥藥是一樣的。多少都會有一些副作

減肥最快的戶外減肥操

大家都知道減肥操是一種能大量消耗身體脂肪的健身運動 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

中藥減肥的原因是什麼

  中藥減肥的原因是什麼?中藥減肥方法在當下非常風靡,中醫美容專家向肥胖人士強力推薦山藥減肥法,據悉山藥味

冬季如何減肥 小妙招讓你瘦得健康

食欲小於常人者:  身體的成分和元素主要由食物提供,因此沒有足夠的營養攝入,想長胖是不可能的。食欲小的人自然是因為營養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