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OL工間健身操雕塑好身形

OL工間健身操雕塑好身形

經常坐在電腦前的白領,游泳圈越來越大?大腿肥肉越來越多?臀部越來越下垂?肩膀還越發僵硬?不要看別人了,說的就是你。別抱怨沒有運動時間,其實工間休息時間就是最好的運動時間。

症狀1:上班經常坐著,游泳圈越來越大,從此告別了修身的上裝!

對策:屈膝上抬腿

Step1: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兩手抓住椅子兩側扶手,雙腿並攏,兩腳離地,小腿與地面保持垂直。

Step2:向上抬起大腿,盡力向身體靠近,上身同時微微向前探,向大腿上方靠近。最後身體與腿同時復位。

以上動作重復十次為一組,做2組。

效果:別擔心,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的腹肌充分得到鍛煉,讓你因為久坐而產生的游泳圈慢慢收回去!同時能鍛煉你的大腿肌肉。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早晨減肥做什麼動作效果好?

每一個女人都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材,沒有女人會嫌自己的身材太瘦,瘦身是每一個女人的必修課,也是每天的必做的功課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科學減肥呢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科學減肥呢

睡眠減肥要注重質量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睡眠對肌膚非常重要,但其實,想順利瘦身也是需要品質好的睡眠唷!國外的研究中,每天睡7~8

王菲告訴你 如何全素食瘦身

女神王菲從出道開始就以高高瘦瘦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兩年的身材仿佛更加的纖瘦而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