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黃瓜減肥搭配的禁忌有哪些?

黃瓜減肥搭配的禁忌有哪些?

黃瓜減肥是大家認可的,那麼黃瓜減肥有沒有禁忌呢?專家認為有些配料的搭配會讓黃瓜成為瀉藥或是降低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那麼黃瓜減肥的禁忌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看看。


黃瓜減肥搭配的禁忌有哪些?

 

黃瓜減肥禁忌:

黃瓜、花生搭配,易引起腹瀉:黃瓜切小丁,和煮花生米一起調拌,作為一道爽口涼菜,經常活躍在許多家庭的餐桌上,許多男士喝酒時也喜歡來一碟花生米拌黃瓜丁。其實,這樣搭配不是十分妥當。因為這兩種食物搭配可能會引起腹瀉。黃瓜性味甘寒,常用來生食,而花生米多油脂。一般來講,如果性寒食物與油脂相遇,會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導致腹瀉,所以不宜同食。

黃瓜與辣椒、芹菜搭配,維C被破壞: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而日常生活中,黃瓜生吃的比較多,這個時候它所含的維生素C分解酶保持一定的活性,如果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辣椒等同食,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就會破壞其他食物的維生素C,雖對人體沒有危害,但會降低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了解了黃瓜減肥禁忌,在以後的菜肴搭配中就不會出現飲食誤區了。當然,這並不能影響黃瓜成為夏季最受歡迎的減肥。

熱門文章
韓國藝人減腹部贅肉的好辦法

韓國藝人減腹部贅肉的好辦法是什麼,你知道嗎?當你雜志封面、紅地毯、熒屏上的明星們個個身材傲人,我們在羨慕她

減肥秘訣 加快新陳代謝助快速減10斤

  對於均衡飲食生活而言,新陳代謝重要的目標之一。接下來小編為你介紹加速新陳代謝的技巧,讓你

男士瑜伽減肥3式 輕輕松松助你減肥

由於慣性,我們一說起瑜伽,總是不有自主地與女性聯系在一起。即使我們都明白任何人練習瑜伽的技法,都能從中獲益。下面三式瑜伽

幫你快速減肥的纖維果蔬

蔬菜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要吃的健康綠色食物,每天吃蔬菜能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康,而且多吃蔬菜能減肥哦。現在減肥是大家都比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