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水果減肥誤區 飯前吃水果瘦身效果好

水果減肥誤區 飯前吃水果瘦身效果好

日常生活中,很多愛美女性朋友的喜歡用水果代替晚餐以達到減肥的效果。但你知道嗎,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陷入吃水果的誤區當中,那麼吃水果減肥有哪些誤區呢?今天就為大家詳細講講水果減肥的誤區。

水果減肥的誤區主要有:

水果吃到飽?很多人以為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而且幾乎都沒有脂肪,就可以無限制的狂吃?

其實是很錯誤的觀念。因為水果含有糖分,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很好吃而吃太多,但是過多的醣份在體內容易轉化為脂肪而堆積在體內。

吃水果的時間也很重要,大家都以為不吃晚餐,把水果當成晚餐吃可以減肥。錯!

應該在下午四點前把水果吃完,讓醣份在體內有時間可以消化。

飯後水果?

其實飯後水果根本就是一種多余的步驟,因為吃飽飯後吃了水果,反而水果在胃裡不好消化,而且會使血糖的濃度升高,進而增加胰髒的負擔。

所以應該是在飯前吃水果,可以讓正餐的量變少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溫馨提示:減肥之前應該先了解各種食物的成分及功效,才不會不小心越吃越肥哦!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咀嚼瘦臉操 跟大餅臉說Byebye

咀嚼瘦臉操隨時也能做,比如說在公車上,或者等電梯等公車,拿出口香糖按照動作指示來咀嚼。另外,吃飯的時候多吃一些蔬菜等粗纖

上班MM瘦身的四大關鍵

  上班族運動時間少,工作壓力大,愛美麗針對這一狀況,告訴你四大關鍵。 .hzh {disp

中醫按摩 幫你輕松擺脫手臂贅肉

減肥瘦身是這個時代永不變的話題,每個人都為擁有苗條的身材而努力著,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手臂上的肉總是很多,到了夏季總是容

街舞的健身價值

街舞(英文名字HipHop)最早起源於美國紐約,是爵士舞發展到90年代的產物,它的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極其變化,以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