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減肥方法的使用誤區

夏季減肥方法的使用誤區

悶熱的夏季要怎麼減肥才能減得暢快,如果不多加注意很容易在夏季犯下減肥錯誤,那麼為大家總結一下夏季減肥方法中的錯誤運用。

夏季高溫不斷,櫃台前各種各樣的冰涼飲料實在吸引人的眼球,這些飲料也成為了人們在夏季最愛的消暑選擇,但是你知道嗎,這些爽口的飲料、冰品中的熱量和糖分是相當高的,經常飲用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身體發胖、脂肪增多。據說有些愛美朋友為了減肥,什麼東西也不吃了,只靠喝這些冰涼爽口的飲料,結果不但讓肚子受委屈,體重一點也沒減少。

這些飲料除了熱量高外,不會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這一點也是冰品飲料能使人發胖的主要原因。人體內的各個器官都需要在37度C的溫度下進行工作,冰品飲料與人體溫的溫差很大,大約在30度C以上,當喝下一杯爽口的冰飲後,會使腸胃裡的溫度迅速下降,導致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減慢,從而影響到了腹部的循環代謝,降低了腹部消耗脂肪的速度,使大量的脂肪和多余的水分囤積在了身上,最後只會使自己越來越胖。

如果想要提升代謝率,那麼除了少喝飲料之外,還要多食用像紫菜、海帶、香菇、西洋芹、花椰菜、金針菇這類的食物,它們可以起到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另外每天進行腹部按摩,以順時針的方向來按摩,並著重按摩肚臍右側3個手指的部位,按摩15分鐘左右,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腹效果。

如果在春天沒有成功瘦身,現在依然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身上還有沒有減掉的贅肉,那麼快快在這個夏天好好地實行減肥計劃吧,不過這些誤區一定要遠離。

這是夏天人們最常犯下的錯誤,以為可以很舒爽,而選擇了這種夏季減肥方法,實則卻害了自己,使自己越來越胖。

熱門文章
刺激手部穴位 抑制食欲

抑制食欲的穴位和部位有很多,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手背和手掌等比較容易刺激的部位。  一個是手背中央,直徑為3厘米左右的&ld

全身瑜伽減肥 減出優秀曲線

瑜伽減肥是很多人都采用的減肥方式,瑜伽減肥可以有效的在瘦身減肥的時候幫助燃燒到內髒的多余脂肪,下面小編就告

簡單啞鈴操減肥 效果出眾

簡單啞鈴操減肥效果出眾。一提到啞鈴操,人們就會以為難度很大,本文介紹的是簡單啞鈴操減肥,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幫助你消耗脂肪

春季快速瘦腿妙招 讓你開春美不停

春季瘦腿的最快方法一:90度倒立腿部  我們學習或者工作一天下來,腿部的壓力是很大的,加上現在的人基本上都坐著,不怎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