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減肥千萬不要進去這些誤區

夏季減肥千萬不要進去這些誤區

  在炎熱的夏季時節,肥胖是導致很多人容易出汗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夏季減肥,也就成為眾多肥胖者的一致目標,由於在夏季養生減肥時,人們極易陷入誤區之中,所以,本文特為大家整理了夏季減肥容易陷入的六大誤區,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夏季如何減肥 夏季減肥要注意什麼 夏季減肥有什麼誤區

  夏季減肥千萬不要進去這些誤區

  誤區一:喝冰水可以減肥

  很多人都認為喝冰水可以減肥,其實這是減肥中的誤區,在中醫認為,水在人體內滯留會給人體代謝造成影響,特別是冰水讓人更容易發胖。長期飲用冰水會給人體帶來其他負擔,從而影響人的正常代謝功能,這才是冰水讓人更易發胖的決定性原因。在減肥期間腸道比較脆弱,這時候不適合喝冰水,很容易損傷腸胃機能,引起腹脹、腹瀉症狀

  誤區二:蛋白質可以多吃

  有些人以為蛋白質是補肌肉的,多吃點雞蛋、牛奶、瘦肉問題不大,如果您也這麼想,那您就大錯特錯了。肌肉是根據您身體的需求而長的,也就是看您鍛煉身體的強度而生長的,不會因多吃而長肌肉,多余的蛋白質人體會把它轉換成熱量。

  每天蛋白質攝取量因不低於70克,多一些無妨,多太多不宜,不要超過150克,分成二餐攝食,任二餐皆可。蛋黃每天可吃一個。肉皮含大量動物油,是高熱量物質,不宜吃;蛋黃含大量膽固醇,不可多吃。蛋白質攝取量不宜多,應是每天的副食。

  誤區三:常在空調房裡

  夏天外邊的天氣悶熱難受,於是很多人總是呆在恆溫的空調房裡。這樣身體就不用調節自己的機體,原本天氣炎熱,食欲會下降,可在空調房裡比較冷,可能還要加大食欲。經常在空調房裡呆著的人,熱量的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發生肥胖問題。所以,不要總是呆在空調房,吹多了對皮膚也不好。

  誤區四:吃肉不利於健康,也不利於減肥

  吃少量的肉是健康減肥的一部分。雞肉、豬肉、魚肉等都還有一定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但是它們也含有一些健康的元素比如說蛋白質、鐵、鋅等。盡量選擇精瘦的肉,比如豬裡脊,牛排等。同時也要注意食物的量,每餐一份就好(2-3盎司,大約一副撲克牌疊起來的大小)。

夏季如何減肥 夏季減肥要注意什麼 夏季減肥有什麼誤區

  誤區五:高強度運動減肥效果更明顯

  許多人都高估了高強度運動的實力。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能夠在增強的心率的同時減少脂肪的含量,但是即使你有沖勁不斷的重復高強度的運動,也僅僅是鍛煉了心肺功能,它們對讓臀部更翹或者手臂更纖細等方面毫無建樹,相反一些耗時較長,能夠考驗耐力的運動能夠使肌肉更協調、緊致。

  誤區六:出大汗有益減肥

  蒸發散熱的效果以少量出汗為最佳;若是汗珠大滴流淌,其散熱效果反而不佳,徒然損傷津液和元氣。因為大量出汗可以丟失許多有用物質,導致機體缺鉀、鈉。據測定,汗液中還含有鋅、銅、鉻、钼、钴、碘等多種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和其他活性物質,所以出汗過多會導致脫水體虛。

熱門文章
腰背腿肥胖的源頭在於經絡不通

到了冬天,不少妹子都抱怨胖了十多斤,穿衣服顯得很臃腫,除了溫度降低導致的新陳代謝能力下降以外,經絡於堵也是一大原因。腰部

7天瘦10斤 水果減肥套餐必看

  想要怎樣快速瘦身成功呢?合適的飲食相當重要,下面就由小編給給大家介紹幾個適合的水果減肥套餐身,幫助大家

轉呼啦圈能減肥嗎?

呼啦圈減肥是一種在校學生經常用到的減肥方法,主要是由於腰腹部肉肉的,有個游泳圈讓女孩子們在夏季不能穿漂亮的

吃好一天三頓飯 男人減掉大肚子很簡單

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餐。這是絕對錯誤的。每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