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經期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經期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經期減肥的危害 經期減肥有哪些危害 經期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女性在月經期減肥可能導致那些危害出現?現在健康減肥是每個人都想要最求的事情,“瘦”已經成為這個時代的主題和時尚,現在這個社會都是實行“以瘦為美”。為了追求減肥,很多人盲目而行。那麼,女性月經期間減肥都有哪些危害?

  減肥是每個愛美的女性永遠熱衷的話題,但是減肥要在適當的時機,月經量馬上減少許多,血色也變暗;第二個月情況類似,甚至出現腹痛不適,整個人活力盡失。在沒有用這類方法減肥前,這些女孩多半沒有痛經病史,這樣的代價,都是始料未及。

  月經來潮時,除了要充分休息,還要注重營養,寒涼食物如冰品、冷飲、柚子、葡萄柚、水梨、西瓜、椰子、橘子、蕃茄、綠豆、蓮藕、黃瓜、苦瓜、絲瓜、冬瓜、大白菜、白蘿卜等,都要避免或盡量少食。通常在中藥調理與食物篩選互相搭配之後,這些病患的經行腹痛都獲得改善。

  3除了特定飲食減肥法,劇烈斷食法、減肥藥瘦身法,現在流行的則是漢方減肥。其後果都是月經失調,擾亂荷爾蒙分泌,有人甚至越減越肥。

  “不要肌肉只要瘦”似乎是東方女性的特殊心理,除了運動以外的瘦身法,都有人“前僕後繼”的以身試之。

熱門文章
忙碌OL 瘦身關鍵在平時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燒:永遠記得“賴床等於留住脂肪”,所以還是乖乖做個早起早

西藥減肥的副作用和效果

常用西藥分述如下:  1、食欲抑制劑  主要為苯丙胺及其衍生物,作用部位在下丘腦,為促進神經末梢腱去甲腎上腺素的釋放,而

新媽產後瘦腰減腹 記住5大軍規

第1條軍規:調整好心態  產後瘦腰是一件需要意志力的事情,信念一旦樹立,不要輕易打破自己的心理防線,一方面不能半途而廢;

3大減肥早餐,吃貨也能吃出好身材

核桃松仁粟米羹  材料:核桃仁、松仁、粟米。具體做法:1、核桃仁、松仁、粟米洗淨瀝干待用;2、鍋中倒油,待油燒熱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