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便秘的危害有哪些?

便秘的危害有哪些?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因為便秘而導致的肥胖的話題。您是否有過這種情況,無論用什麼減肥方法也減不下去,小肚子還是那麼大。記得某減肥藥的廣告說道:清宿便,排腸毒。你可知道這因便秘而產生的宿便對我們人體的危害嗎?今天我們就來告訴您。

便秘的危害

便秘的危害一:宿便會阻礙營養吸收,也壓迫小腸絨毛的活力及彈性。

宿便不長排除或者有便秘的成員,身體甚至會吸收不到健康食品中的五分之一的營養素你每月消費的健康品發揮不了最大的效果。

便秘的危害二:宿便脹氣發酵後,會經由血液治病。

小腸內的宿便,一旦發酵、脹氣後,所產生的化學毒素會污染血液,進而逐漸循環全身,終至造成酸毒症,同時會加重肝 腎、皮膚三大排毒器官的負擔。

便秘的危害三:宿便會不知不覺的讓身材變形。

宿便會撐大你的小腹,並壓迫內髒,該變腹部及脊柱形狀,更是產生肥胖的重要因素。相信大家經常看到四五十歲的男性朋友小腹撐起,怎麼減也減不下來吧,這類的人,小腸中至少藏有十公斤左右的宿便,真可謂是“宿便男”。

看到這些關於便秘的危害您是否注意了呢?只有腸道舒暢了,你的身體狀況才會得到改善。知道這些關於便秘的知識後,您可以為您制定一個適合自己減肥方法從而來減肥。但是清宿便是前提哦。

熱門文章
30分鐘辦公室減肥運動

工具:一條4到6英尺的中等彈性的彈力帶(運動用品店有售);一雙舒適的步行鞋;一只可以計秒的手表.  

普洱茶

普洱茶 女 |

肥胖的原因 四大因素來說明

  無論男女,無論老少,肥胖問題已經開始越來越嚴重了,究竟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下面就通過四大因

小腿肌肉發達怎麼辦 推薦10個動作(圖)

  下面這10個動作,都是先練習一側,再換到另一側重復一遍哦。 .hzh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