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吃減肥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吃減肥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減肥藥減肥是一種比較快的減肥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項問題,減肥是很多美眉每天都在進行的一個任務,很多女性由於受不了運動減肥以及節食之苦,往往會去選購一些減肥藥物,但是女性朋友們在買減肥藥的時候一定要知道這些事項,否則會對身體健康帶來危害。

買減肥藥一定要知道這些:

選擇減肥藥品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情況(如對哪種藥物會不會產生不良反應、有沒有其它疾病等)有個全面的了解,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家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包裝:

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並發症。

看肥胖類型:

減肥品一般對單純性肥胖、飲食和運動無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對遺傳性肥胖等療效不佳,制定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案後,再選用適合的減肥產品。

批號:

要注意產品的批准文號,是否是國藥准字批號等國家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家主審機關審批的產品,品質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品牌:

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這些大廠家整體實力強大,產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周到。

機理:

看清說明書上有無藥物的減肥機理,確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說明書上就具備領先水平的雙重減肥機理,一方面通過抑制5-羟色胺的重攝取,控制多余熱量的攝入;另一方面通過抑制去甲腎上腺素的重攝取,燃燒體內的多余脂肪。

通過上面的詳細介紹,相信女性朋友們都知道了買減肥藥該注意什麼了吧,健康的減肥是非常重要的,女性朋友們可以通過日常的飲食來改善,也可以練練減肥瑜伽,起到瘦身的效果。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產品可能帶來的八大後遺症

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下所謂健康減肥產品給減肥者人體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後遺症。  健康減肥產品的後遺症一:晚上睡不著  服用的減

產後瑜伽減肥對身體有好處

產後瑜伽減肥對身體有好處  現在社會越來越多的人追求苗條,所以肥胖的人內心都非常的自卑,想方設法通過一些方法進行減肥,現

總結白領麗人減肥誤區

  不少體態較胖的白領麗人,盡管采取了各種減肥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自己越減越胖。如果

餓著就能瘦?你太天真了 減肥得這樣來

  越來越多的女孩兒加入到了減肥的行列,她們為了能瘦下來嘗試了各種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