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減肥藥減肥的危害是什麼

減肥藥減肥的危害是什麼

 減肥藥減肥是很多女性朋友都追捧的減肥方法,但是要知道的事,是藥三分毒,尤其對女性的危害要遠遠大於男性,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女性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服用芬氟拉明的危害

芬氟拉明是西藥,他的減肥原理是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而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發心髒瓣膜疾病。若孕婦有心髒瓣膜疾病,會增加生育的危險。

服用西布曲明的危害

西布曲明也是西藥,是食欲抑制劑類藥物,長期服用可能要引起血壓升高、心率加快。有心血管病和中風史的患者要慎用。如果引起妊娠高壓症,還需考慮終止妊娠,或手術提早分娩。

服用雙氫克尿噻的危害

雙氫克尿噻是利尿劑 ,經常食用雙氫克尿對服用者的血脂和血糖代謝都會產生不良的作用。高血脂是引起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的危險因素,對於孕婦來說是有一定影響的。

目前減肥藥是衛生部門重點抽檢的產品,很多減肥藥裡面都含有上面的幾張或者一種藥物,長期服用都會對人體的健康產生危險,而對於哪些婚育年齡的女性更甚,望勿用。即使要減肥的話,也要采取健康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美女瘦臂操 練出纖細美臂

局部減肥方式方法有很多,效果也各有不同,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學習下美女瘦臂操,讓您快速擁有纖細美麗的手臂,讓您

民間減肥三偏方 古人教你如何瘦身

丟掉西洋進口減肥藥,試試中國民間的減肥“瑰寶”吧。  1.桃花減肥  唐玄宗的貴妃楊玉環身材豐肥

經典減肥瑜伽法瘦腰瘦腹瘦大腿

 減肥瑜伽一直是女性們最青睐的運動之一,那麼,哪些減肥瑜伽能夠將腰腹和大腿一起瘦下來呢?下面介紹

三大白領減肥方法 白領快速瘦身首選

白領是肥胖症的高發人群。那麼白領如何減肥最快最有效呢?針對白領忙碌的工作特點,小編特意收集幾個讓白領們工作與瘦身兼得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