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女孩迷戀超模身材 減肥上瘾如“骷髅”

女孩迷戀超模身材 減肥上瘾如“骷髅”

相信生活中的很多朋友都很羨慕電視銀幕上、T台上、雜志封面上的超模們,她們擁有傲人的身材,這點著實讓不少的人羨慕不已。最近,有媒體曝出,英國有位女孩就是因為羨慕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的身材,瘋狂減肥以至於得了厭食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看看吧。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6日報道,患有厭食症的18歲少女克裡斯蒂此前一直飽受厭食症的困擾,康復後向她的8000粉絲倡導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幫助他人擺脫厭食症。

克裡斯蒂的偶像是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克裡斯蒂稱:“像可兒這樣經過PS過的模特廣告就是我開始走極端的開始,你會想,這就是你的理想身材。由於我的病,我比那些模特還要瘦,接著我就再也不想那些模特了,而是沉溺於甩掉更多體重。”在這種執念下,克裡斯蒂甩掉了26斤的肉,每天吃下的食物加起來不到300卡路裡,那時體重只有60斤。

但過度節食卻使克裡斯蒂的身體出了問題,她幾乎走不了路,只能臥床。她說:“我減掉了13kg體重,我意識到我比可兒都小一號了。只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子,我幾乎不吃東西,2頓飯加起來的熱量還不到300卡路裡,我腦子裡像有個惡魔,一直在告訴我要不斷的變瘦。”終於有一天,母親帶她去看醫生。醫生告訴她她患上了飲食失調症。

直到有一天,她開始改變對食物的看法,正常飲食,並開始重新鍛煉,致力於通過瑜伽和普拉提來提高自己的力量和靈活性,她在社交媒體上慢慢記錄了從厭食症到體重增加,再到千辛萬苦改變她和食物的關系的艱辛歷程。現在她在YouTube上發布的“神經性厭食症差點殺了我”的視頻已經有超過63萬次的浏覽,在Instagram上也有超過8000名粉絲,她呼吁其他年輕患者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看過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也已經了解了過度減肥的危害了。希望朋友們不要盲目的去減肥而毀掉了自己的健康,減肥應該在健康的基礎上完成。

熱門文章
5套小動作幫你打造玲珑小蠻腰

記住,纖腰最實用的做法是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假以時日,楊柳小蠻腰就會追隨你。  簡單收腹運動  躺在地上

全方位瘦腰戰略 打造性感小蠻腰

腰部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脂肪比較集中的部位,那麼如何才能消除腰部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瘦腰腹方法,

室內瑜伽減肥 塑造曼妙好身材

國慶節就要到來了,過了國慶,就開始實行秋冬季作息時間了!深秋時節,天氣漸寒,如果外出跑步,很容易因為吸入冷

不要太瘦哦!中藥泡腳也能瘦

泡腳的方法想要通過泡腳來減肥,要把握好水位。泡腳減肥水位最好在小腿腿腹。其次,要把握好水溫。並不是水溫越高泡腳減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