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肥胖危害大 中年人如何做好減肥准備

肥胖危害大 中年人如何做好減肥准備

肥胖也逐漸成為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尤其是對中年人也是一個不能言說的傷!尤其是由於肥胖引起的心腦血管疾病!所以中年人如何減肥,已經成為諸多家庭較為關注的事情!中年人減肥就要把運動減肥和飲食減肥相結合起來!

早上做好一定的晨練減肥運動:

1、面對木樁站立,距離0.5~1尺左右,雙腳腳掌著地、雙足分開,膝蓋略彎。先用肩部碰撞,再由後背、前胸、腹部、肋部、腰胯部等部位依次輪流向木樁碰撞。身體要放松,心情寧靜自然,呼吸均勻,碰撞時不要屏氣,可以用鼻吸口呼或鼻呼的方法。

2、面對木樁站立,雙足分開同肩寬,膝微曲。用上臂、肘部、前臂、手掌、手背分別輪流碰撞,身體兩側交換做。

3、面對木樁站立後,用大腿的前面、後面、側面以及小腿、腳各個部位輪流碰撞,盡可能地使全身各個部位都能撞到,用力不能太大太猛。後背、腿等肌肉發達的部位可以稍稍用力。這種功法應用得當可以強筋壯骨,增強身體抗沖擊力,加強全身血液循環和內髒功能。碰撞時除了呼氣,可以配合吐字發音。

熱門文章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多吃水果不僅能美容養顏,更能瘦身減肥哦。以下15種營養豐富的美味水果,讓你快速變身夏日裡

女孩這樣吃芹菜瘦身又美白

芹菜清爽可口,味道清香鮮美,與肉類烹調可以提升鮮味。芹菜還有減肥作用,能幫助脂肪燃燒,而且對皮膚好,可惜芹菜含有吸光劑,

坐班族夏日減肥瘦身

  夏天正是減肥進行時,“坐班族”應如何選擇合適的瘦身運動? .hzh {display:

三個星期減掉六斤算正常嗎?

三個星期減掉六斤算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