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哪些中藥減肥方法好對身體傷害小

哪些中藥減肥方法好對身體傷害小

現在社會有很多的女性都在減肥,減肥給人們帶來的煩惱是很多的,減肥的方法也非常多,但是很多的方法都達不到減肥的目的,而且還會造成一些副作用出現,讓女性非常痛苦所以應該注意一些中藥減肥方法,哪些中藥減肥方法好對身體傷害小。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大黃片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3.干荷葉100克,山楂250克,浙貝母100克,皂夾(火制)5克,生大黃50克,陳皮50克,上藥研細末為1療程劑量。每日取干藥50克,用開水浸泡,取汁300毫升,每日分2次服,1個月1療程。

4.茵陳40克,首烏20克,金櫻子30克,黃精30克,生山楂15克,丹參20克,大黃10克,三七粉5克,澤瀉15克,葛根20克。水煎服,每日2次。

5.決明子30克,澤瀉、郁李仁各15克,火麻仁、山楂各10克,研末,每袋20克,每日3次,每次1-2袋,飯前半小時服。

6.番瀉葉、桃仁、豬苓、積殼、黃芪各10克,研末。每次10克,開水沖服,每日1-3次,30天為1療程。

希望大家注意了解上述的這些中藥減肥方法,平時生活中不要盲目的進行減肥一定要注意身體的調理,根據自身的身體素質,選擇合理的減肥事項,這樣對身體有幫助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事項,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避免物極必反。

熱門文章
超強排毒食譜 夏季輕松瘦10斤

排毒減肥食品之水果篇:  奇異果  奇異果含的豐富膳食纖維、寡糖,可增加保水性,軟化糞便,其特有的含硫蛋白分解?亦可促進

冬季減肥的方法

概 述 隨著社會快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的提高,雞魚肉蛋已經成為特別尋常的食物,人們的飲食

切記 空腹瘦身練瑜伽 易得胃病

最近筆者了解到,以為年輕的女士,為練瑜珈減肥,練出腸胃炎,據調查是由於飯前餓肚子餓出來的。據了解很多年輕人

讓你大吃一驚的健康誤區

.hzh {display: none; }   誤區一:如果我堅持吃低脂肪的食品我就能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