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關於腿,很急

關於腿,很急

關於腿,很急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情況如下,目的想變好看一點,穿衣服好一點
是不是在青春期的女生都會退變粗?
腿型是天生的麼?可以改變 麼?
我的小腿現在放松的時候感覺有很多多余的肉肉,但是一繃緊就全部是肌肉,很緊,站起來,後面的肌肉像往兩邊撲出去一樣,腳踝很細,看著上面就像突然一下變粗,很難看,我啊媽媽也是這樣,能改變麼?有什麼好辦法,由於我現在學習比較緊張,簡單一點的就好?
我大腿呢,自己看得時候就是大腿根內側的肉肉往裡面長,站在一起並起來能碰到一塊去,但是我看那些模特又直又細,大腿根是分開的,腿型特好看,這樣的腿型弄得我買回來的褲襪都不能配到大腿的衣服穿,那樣腿型就很難看,買回來的黑色學生長襪也不能穿,小腿也比較難看?
我現在是不是因為青春期變胖?以後會瘦麼?
請大家給點意見,我一定要改變現狀.一定要使用有效.謝謝~
雖然同學都說我腿不粗,可是我自己覺得很難看,幫幫忙阿~
對了,我的大腿,現在站著,兩大腿跟之間並在一起,我看別人身材還好的都是有距離的,我以前的牛仔褲都穿不了了,我不想這樣著樣,小腿也是不好看,突然粗起來,不均勻.

第一次補充提問

那請問大腿呢?還有我現在這個年齡不是青春期肥胖?我大腿總是並在一起,坐下來的時候真恐怖.我同學都說我不胖,我是不胖,可就是稍稍肥了點.只是腿.我的腿型就是這樣麼?還是可以改變?

發表於2008-9-14 17:34:51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
       可以改善的,建議到美體中心,以長期的形體鍛煉加上飲食控制有望改善.

熱門文章
抽脂瘦臉的適應症有哪些

  要說為什麼臉很容易胖,那都是因為臉部的脂肪過多,抽脂瘦臉就是利用減少脂肪的原理來瘦臉,所

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

學生一族最喜歡的瘦腰方法就是仰臥起坐了!很多學生一族的朋友都會選擇這種減肥方法來瘦腰!但是,您知道仰臥起坐

早起一分鐘做瘦背操讓你輕松擁有美背

   Step1.深呼吸15秒   這時候還是躺在床上,進行深呼吸。從鼻子慢慢地大口吸氣到腹部,讓腹

喝什麼茶能減肥

  喝茶也要適量依個人體質,如果喝茶會讓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著覺,最好還是適可而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