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喝什麼茶能減肥

喝什麼茶能減肥

  喝茶也要適量依個人體質,如果喝茶會讓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著覺,最好還是適可而止。

  1、煎茶、抹茶、綠茶:含有維他命C、E、氨基酸、食物纖維等,有助膽固醇降低,且可幫助消化、防癌、預防感冒。

  2、普洱、烏龍茶、發疇茶:含豐富氨基酸及纖維素,除降低膽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進新陳代謝。

  3、紅茶、發疇茶:有助消化。

  喝什麼茶能減肥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成分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普洱茶:小腹贅肉較多的

  原理:普洱茶是采用雲南大葉種茶制作而成的,能有效地刺激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解。飲用方式:同時應保持一天喝1.5升,飯前一杯效果最佳。

  吉姆奈瑪茶:愛吃甜食的

  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能非常有效的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綽號又叫“糖殺死”。它能使飲用者口中感覺不到甜味,攝糖量自然大減,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減少。

  飲用方式:在攝取糖分前飲用,或者直接咀嚼茶葉,效果更好。

  杜仲茶:虛肉過多的

  原理: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的作用。

  飲用方式:每餐半小時後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

  烏龍茶:受不了無脂食品的

  原理:可燃燒體內脂肪,是半發酵茶,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

  飲用方式:飯前、飯後各喝一杯,分解和排出脂肪的效果更佳。

熱門文章
減肥應如何避開六大雷區

 好多美女什麼減肥藥啊,運動減肥啊,這些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可都試了個遍,可是卻沒有收效。那麼如何

李玟電臀全靠動 擁有圓潤臀

李玟身材火辣,尤其是性感飽滿、厚實有肉的美臀,更是最具“致命吸引力”。主持人戴軍戲

遠離5類致胖食物 健康飲食減肥

少吃肉類飲食減肥  肉類加工品少吃比較好  值得注意的是,果汁與酒精性飲料長期也會讓體重增加,只是不像一般含糖飲料這麼多

跑步跑出小肚腩?你還敢這樣跑嗎?

跑步是人們最常見的運動方式。眾所周知,跑步能鍛煉心肺功能,增強肌肉力量,持續有效的慢跑還可以起到消脂瘦身的作用。但如果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