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鴻章減肥瘦身湯的簡單介紹

鴻章減肥瘦身湯的簡單介紹

  李鴻章減肥瘦身湯也叫五日瘦身湯,是中藥減肥的一個奇跡的配方,它不僅不傷身體並且效果顯著。這個減肥的方法在甘肅一帶是有很好的聲譽。想減肥的朋友不妨試一下。

  配方來源

  2008年的一天,一次偶然的巧合,在地處祖國大西北的甘肅成縣,這個盛產中藥材的山區,一位名叫李鴻章的普通農民卻發現一個全人類震驚的事,他不費吹灰之力便找到了使自身快速減肥的一大秘訣,竟然使自己36歲的妻子在40多天內突然減肥10斤。經過觀察原來她妻子只是用他采的一種草藥和家裡的幾種常見食物熬湯喝,起初是為了身體發熱防風濕,但堅持了一段時間,卻發現妻子偏胖的身體一下子瘦了許多,起初以為還是什麼疾病,但檢查了多次,身體不單沒有什麼疾病,反而越來越健康了。

鴻章減肥瘦身湯的簡單介紹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原來是她妻子經常喝的這個湯的緣故.為了進一步證實,他們經過商量,決定讓其33歲的小姨子做實驗, 量好小姨子的體重後,李鴻章開始讓她天天堅持喝這個湯,一個月後竟然也減了7斤. 李鴻章44歲的姐姐也非常好奇,自己也喝了20多天,竟然也減了5斤,實在奇特,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怎麼一碗普通的燙竟然能讓人變瘦呢?最後經過醫院專家鑒定,這個配方的湯能有效的帶走了身體多余的油脂,燃燒大量的脂肪,有效的起到減肥的神奇效果。據稱,經常在飯前喝這種湯,即使天天吃肉,也不會發胖,因為肉類中大量的脂肪被這個湯帶出了體外!這一奇特現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門、醫學部門的極大關注,經過進一步研究,證實了該配方的科學理論依據.並且經過科學測量改進了它的配方!

  減肥配方

  主要有山楂、枸杞、茯苓、玫瑰、澤瀉、絞股藍、決明子、大豆、貢菊

  這些原料不僅清熱明目、清香醇厚、清熱消火、美容養顏而且清淨五髒、排毒健身、延壽美容功效。這種減肥方法主要適合遺傳性肥胖、營養性肥胖、青春期肥胖、頑固性肥胖、產後肥胖等等多種肥胖人群。

  減肥的原理——均衡營養吸收

  在李鴻章五日瘦身湯中添加有效減肥成份的同時,並加入從多種中草藥植物中提取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等成  份,不僅能全面補足人體所需營養,同時還能有效阻止過剩成分吸收,全面調節人體肌體健康,從而達到平衡身體營養,最終達到快速減肥塑身不反彈的效果。長期飲用還能起到養顏的功效。

  效果

  經過醫院專家鑒定,這個配方的湯能有效的帶走了身體多余的油脂,燃燒大量的脂肪,有效的起到減肥的神奇效果。據稱,經常在飯前喝這種湯,即使天天吃肉,也不會發胖,因為肉類中大量的脂肪被這個湯帶出了體外!

  這一奇特現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門、醫學部門的極大關注,經過進一步研究,證實了該配方的科學理論依據.並且經過科學測量改進了它的配方!

  以上是相關的介紹,不過還是要配上合理的運動和膳食也是很重要的。

熱門文章
嚴冬3大溫暖減肥法 讓你自然瘦10斤

在寒氣逼人的冷冬,很多人都變得很懶,窩在家裡甚至被窩裡,給脂肪制造了溫床!其實有種既能養生暖身又能自然瘦身的天然瘦身法,

減肥可能存在的危害是什麼

現在的MM常常為了保持苗條的體形,吃得越來越少,但你可知道,吃得多固然會增加脂肪帶來煩惱,但吃得太少也會造

按摩瘦臉法讓臉部越按越瘦

去除耳下贅肉  耳朵下方是神經由大腦向臉部傳遞信號必經的部位,多做按摩,可以令臉部線條變得更加緊致、柔和。  1、用雙手

產後肥胖,在喂奶,怎麼能減肥啊?

產後肥胖,在喂奶,怎麼能減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