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睡前3個瘦腹動作

睡前3個瘦腹動作

  從現在開始,睡覺之前,和小編一起來做做這四個瘦腰小動作,一周甩掉煩人的游泳圈,塑造驚艷水蛇腰,炫耀一整夏。

  接下來,為了表決我們的毅力,我們大實施瘦腰小計劃:

  1、一周3天:不要連續3天練習這4個瘦腰小動作,建議您每隔一天做一次。這樣就有一天的時間足夠休息腰部肌肉,不至於剛開始運動量太大,而每天腰部肌肉酸痛!

  2、一周5天:做30至4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快走,游泳,慢跑,或騎自行車,燃燒腹部脂肪。開始運動的姐妹,要量力而為,呼吸急促時要適當調整!

  3、每天:飲食要健康均衡。注重全谷類,蔬菜,水果,瘦肉蛋白脂肪類的補充,將健康飲食的效果發揮到極致。每天要均衡地搭配好1600至1800卡路裡的吸收。為了讓您吃的健康,您可以嘗試一些健身中心的健康飲食追蹤服務。

  鍛煉部位時間表 :

  星期一、腹部肌肉和心髒

  星期二、心髒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腹部肌肉和心髒

  星期五、休息

  星期六、腹部肌肉和心髒

  星期日、心髒

  斯利姆肚皮鍛煉

  每次做3組,每組4個動作,盡可能快地上下運動肚皮(1秒上,1秒下),直到肌肉產生燒灼感。每組休息15秒。練習之前還做了其他的運動也沒有關系。在你做完50下或者持續2分鐘後,你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改變了練習的順序,或鍛煉做下一個動作。

  動作一、臀部不突出的緊縮

  這個動作更有效地防止你抬起臀部和上身腹肌。

  背躺著,抬起雙腿,膝蓋彎曲,小腿與地面平行,腳放松。雙手交叉放在在胸前,手掌搭肩。收縮腹部肌肉,抬起頭,肩膀到後背和地面形成約30度角。頭不能接觸到地面。呼氣,小腹脹起;吸氣,小腹收縮。每次約25個來回。

  降低難度:坐在椅子上練習。

  提高難度:抬高雙腿練習。

  小編提示:

  1、不要將下巴靠到胸部上。

  2、練習的關鍵是腹肌:想象肋骨向臀部滑動。

  3、當你開始覺得頭部,頸部或肩膀出現痙攣現象;或者你不能讓脖子或肩膀放松時就要停止練習。

  動作二、無反手的緊縮

  無反手的緊縮,雙手沒有肩膀可以撐扶,這樣可以直接訓練腹部的肌肉。

  臉朝上平躺著,雙手抬起,手背朝向地面,雙手抓住了一塊沉重的家具或欄桿。雙腿彎曲,抬高小腿,盡量與地面垂直,同時收縮腹肌,臀部離地,雙腳再放回到地板上。呼氣,小腹脹起;吸氣,小腹收縮。每次約21個來回。

  降低難度:不要向下,雙臂兩側移動。

  提高難度:抬高小腿時,伸直雙腿。

  小編提示:

  1、在收縮腹部肌肉時,不要在背部或腿部上用力。

  2、骨盆不可以傾斜。

  3、小腿舉起時,膝蓋不能拉向胸部。

  4、當您的臀部不能抬離地面或抽搐,或者頸部和肩部緊張時要停止練習。

  動作三、V型緊縮

  這個動作讓你運動全身的同時,補充你的腹部肌肉纖維。

  尾骨與雙腿彎曲平衡,雙腳並攏,雙手向前伸直。確保背部平直,胸部放松。往後靠,手臂和腿部伸直,然後拉回到起始位置。每次約11個來回。

  降低難度:用雙手抓住大腿兩側。

  提高難度:雙手各舉起3-5磅重的啞鈴。

  小編提示:

  1、眼睛要注視著前方,保持下巴與地面平行。

  2、不要讓駝背;肩膀不能上聳,靠向耳朵。

  3、當你不能彎曲胳膊或腿;或者不能讓胸部放松;或者頸部或背部開始痛了起來時就要暫停練習。

熱門文章
大甩囤油打造完美手臂

手臂贅肉和看得出來的松弛,不僅僅是胖人的專利,部分纖細的女孩子也深有同感,並且手臂“囤油”會顯得

吃豆腐變苗條

  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

簡單易學的居家減肥運動法

減肥果汁經期一周後喝最好

現象:火熱流行  nicolerichie:最喜歡根莖蔬菜果汁,比如甜菜、胡蘿卜和蘋果的組合。  alessandr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