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大腿瘦下來你也是長腿美女

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大腿瘦下來你也是長腿美女

  腿粗的女士很多都不敢穿太短或者太暴露的衣服,但是夏天到來又不能像冬天一樣包裹的那麼嚴實,大家也都想盡情炫耀自己的完美身材,一定也有很多想要瘦大腿的筒子們,今天就介紹一些瘦大腿的方法,幫你快速瘦大腿,讓你成為修長纖細的長腿美女。

  瑜伽動作瘦大腿

  教你個瑜伽的動作,很簡單,但有點痛苦,絕對有效果。

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大腿瘦下來你也是長腿美女

  大腿盡量大的打開坐在地板上(MM千萬不能坐在床上等柔軟的地方,那樣效果大很大的折扣不錯,做動作容易受傷),背部保持筆直。然後雙手放在地板上,慢慢的向前,當你的手越走越遠時,身體會慢慢靠向地板。剛開始的時候,很小的幅度就會覺得大腿內部就會很酸、痛,你要在你身體可以接受的范圍內練,千萬千萬不能勉強,不然很容易受傷。第一步你的目標是手肘可以觸地,慢慢的再讓你的上半身完全貼地。當然隨著你的程度越來越高,腿打開的幅度也可以加大。我這個動作連續練了一個星期,就覺得大腿外側明顯凹下去了一塊,腿型因此好了很多。做了這個動作後,我衣櫃裡從此後小腳褲,鉛筆褲成了主流

  瘦大腿要學會挑食

  腿部變粗,跟日常飲食也有很大關系,如果想雙腿變得纖瘦,不要貪吃,要挑著吃才行,在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

  ①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生長,因此應多吃蛋白質食物,如肉類及大豆制品等。但吃肉時,應去除肥肉,以免過多的脂肪積聚身體,導致肥胖。

  ②吃含鈣制的食物,如牛奶可預防骨質疏松。

  拉伸瘦大腿

  趴在地板上,兩腳伸直,身體盡量往前傾,手臂往前伸。的確感覺到了大腿後側的肌肉很酸,有股拉伸的感覺。這樣每天堅持做,一定會有效果的。補充一下,兩條腿要呈八字盡量分開。這個動作要注意不要拉傷就好了。

  飯後站立半小時瘦大腿

  很多人一吃完飯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殊不知,這樣很容易使腿部,腰部,臀部堆積脂肪。小編建議大家,為了完美的身材曲線,飯後可以站立半小時或者出去散散步,這都非常有利於腿部曲線的塑造。美眉們想減肥就照做吧。

  騎自行車瘦腿運動

  趁著現在陽光還非常充足的時候,騎上自行車去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還能幫助瘦腿運動,讓腿部的肌肉全部開始運動,快速燃燒脂肪,通過汗水的揮發,讓腿部是肉肉迅速減掉。同樣在晚上睡覺之前,做出幾組騎自行車的方法,同樣也可以快速瘦腿。  久坐椅子瘦腿法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運動而變胖。

  可利用坐著的機會做些運動,達到消除疲勞及瘦腿的雙重效果。

  爬樓梯瘦大腿

  爬樓梯這個動作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進小腿的血液循環,有利於促進脂肪的燃燒。因此,爬樓梯是一個非常好的瘦腿運動。上班族平時上班的時候只要把乘電梯換成爬樓梯,每天這樣做,即使你天天做辦公室也能擁有纖細修長的美腿。當然,爬完樓梯不要忘記按摩一下腿部。

  敲膽經瘦大腿

  敲膽經的方法是:正坐,一條腿擱在另一條腿上面,用空心拳自屁股開始敲,沿大腿外側一直敲到膝蓋,反復敲三到五分鐘,另一條腿也如此。 一天兩次,隨意些就可,忘記也無妨,當作一個長期的習慣。 心包經是左右對稱的,一開始要稍微輕點,不然容易受傷,先是循經按就好。慢慢得就會知道怎麼按才是好的。

  墊墊腳尖瘦大腿

  千萬不要小看墊腳尖這個小動作哦,它對於瘦腿非常有效哦。因為墊腳尖時和地面接觸的是湧泉穴,而刺激這個穴位對於全身血液循環有非常好的帶動作用。所以美眉們,每天在刷牙洗臉的時候墊墊腳尖吧。久而久之就能收到減肥效果了。

  模擬騎單車瘦大腿

  平躺在床上,雙腿與身體呈90度抬起,像騎單車一樣向上畫圈200下。然後躺著把雙腿舉起來(也可以搭在牆上),往兩側使勁張開再合上,就像剪刀開合一樣,堅持做10分鐘。

  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盡量騰出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或買東西),走路時,背部挺直、放松,膝蓋伸 直,將重心由腿移向腳尖,這樣能增加小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

  運動瘦大腿

  大腿的贅肉相對於小腿比較難減去。因此必須靠運動的方法。睡覺前抽出10分鐘的時間,平躺在床上,雙腿向上伸直,做蹬自行車的動作,雙腿交替練習。練習100次即可。另外平時上樓梯的時候不妨踮起腳跟,可以緊致大腿哦。

  泡澡瘦腿法

  以松弛緊繃的肌肉,在泡澡時按摩小腿,使血液循環通暢以改善浮腫。運動時不宜過度訓練腿部肌肉,以免肌肉更結實。如需長時間站立工作,可穿著彈性褲襪以防止小腿靜脈曲張,休息時間亦可以多按摩小腿。

  要睡眠不要熬夜

  睡眠的時間不足,除了會影響皮膚以外,也會影響身材。每日的睡覺時間應約8小時。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使體內的毒素和多余廢物較難排出體外,腿部較容易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瘦大腿外側

  關於瘦大腿外側我有一點點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就是堅持一個動作就可以了, 我很懶, 只做一個動作, 不過堅持下來很是很有效的 ---就是身體側躺,把沒有貼地的一條腿抬起, 盡量抬高伸直,這樣就會感到腿很酸很累,然後身體反過來躺著,換退做就OK了, 每天做10-15個就好了, 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效果的~~完了放松一下,捏一捏,伸展一下

  薏米水瘦腿

  喝薏米水,每天喝兩碗(最好是不加糖的)薏米水瘦腿,這是是針對水腫性肥胖,就是如果姐妹們肚子不肥就是手腳粗可以用這個辦法減。記住每天都喝兩碗。

  要平不要斜

  重心不平衡喜歡站三七步、背包常常背一邊的美眉注意啦:

  長期重心不平衡的結果,也會造成腿形的不美麗哦!為了適應重心的改變,身體會自然調整到一種姿勢以保平衡,在自己都還沒發現的情況下,可能你的 肩膀就傾斜了,腿形就彎曲了呢。所以,平常書包要養成換邊背的習慣;站的時候重心放兩腳掌上;除了正式的必要場合,盡量避免穿高跟鞋,以維持重心穩定、平 衡。

  彈跳運動瘦腿方法

  每晚晚飯過後,用上半小時的時間,彈跳半個小時,同時也可以下蹲,讓腿部開始瘦身。注意是下蹲的時候不能太快,否則很容易拉上肌肉。下蹲的方法是利用讓腿部的肌肉運動起來,直到有了酸疼感,這樣才能感覺大腿下蹲的方法是有效的,只要出現了汗水就證明了,脂肪已經燃燒了起來,那麼大腿速成修長美腿也將不遠了。

  多泡腳瘦大腿

  冬天由於氣候干燥寒冷,血液流速會變得緩慢,這對腿部循環是很不利的。尤其是氣血虛弱的女生更容易引發腿部水腫,如果在睡前能用熱水進行泡腳,再在水中加入姜片驅寒效果會更佳。泡腳有利於血液逆循環,能幫助腿部代謝掉堆積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預防腫脹和肥胖。

  咖啡瘦腿法

  材料:咖啡粉適量、按摩油適量。

  方法:將咖啡豆粉與按摩油調合,以螺旋狀按搽大腿與其想瘦之處。

  功效:咖啡粉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避免蜂窩組織產生,使大腿等肌膚更緊實。

  5分鐘瘦腿按摩

  1、站在椅子前,雙手打開,從上往下地包圍整個大腿的內外兩側,從膝蓋開始,沿著大腿往大腿根的方向輕擦按摩2分鐘。

  2、同樣是雙手扶著大腿的內側,手指並攏,與手掌共同包裹著內側的肌肉,一手往上,一手往下地以兩個相反的力來輕輕扭一下內側的肌肉,按摩1分鐘。

  3、坐在床上,雙手打開,抱著小腿下方的肌肉,從腳腕開始,沿著小腿往上,雙手交替地一邊輕輕捏壓一邊輕擦,按摩1分鐘。

  4、打開手掌,左右手的戶口夾著腳腕,拇指指腹施力,右手往內,左手往外,分別以相反的時針防線推壓小腿,按摩1分鐘。

  敲打瘦大腿

  敲打瘦大腿適合久坐的辦公室女性。一雙均勻緊致的大腿,除了運動外,經常敲打也可以讓贅肉緊致。雙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發出聲音為好。這樣可以幫助排出雙腿的多余水分。

  快走瘦大腿

  我來貢獻一個方法吧,不過堅持很重要!

  我每天都是快走去上班的,快走30-60分鐘,我上班也很遠,每天上下班兩次,很容易腿就瘦了,注意,要穿運動鞋,到單位再換上高跟鞋

  要正不要翹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較少機會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確的坐姿以及坐著時腿部的活動。標准的美麗坐姿是 “與椅子的形狀一樣”。背脊與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松,身體和大腿、大腿和膝蓋下的小腿呈90度直角。兩腿的姿勢就很優雅的合並,向前或向兩側 擺放即可。

  抬腿瘦腿運動

  早上早起之後,或者是晚上睡覺之前,這樣抬腿瘦腿運動都可以做。特別是早上起床後,有眼中起床氣的MM們可以利用抬腿來醒腦,將腿做出太高的運動,讓大腿上的肌肉全部舒展開來,加上按摩之後,讓腿部的脂肪全都開始運動,只要運動了,那麼脂肪也就開始了燃燒了。這種方法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非常有效。

  伸展運動瘦大腿

  兩臂下垂,一腿膝下蹲(或者站直),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條腿向側面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

  多運動,少偷懶。例如爬樓梯,騎自行車都是很好很簡單的減肥運動,一般人都能夠輕松做到,你如果想要告別大腿贅肉你不妨也可以試試上面的這些方法。

熱門文章
讓實踐告訴你什麼運動能減肥

什麼運動能減肥?其實跑步這樣的減肥方法是眾所周知的,不過大家知道怎麼跑步才能正確的減肥嗎?如果對於跑步的方

吃素一定能減肥?那可真不一定!

很多減肥的MM認為要減肥就一定要吃素,吃肉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多少人懷疑過這個言論呢?其實這是一個誤

年底忙碌如何瘦身?三大減肥秘訣來助你

年末12月總是最忙碌的時候,但同時也是對身材要求最高的時候!各種應酬都需要時刻保持好身材好狀態!所以小編教你如何兼顧工作

一周減肥食譜 “吃掉”節日脂肪

  合理的減肥食譜具有這樣的特點:吃起來順口,飽腹感好,吃完了不覺得非常饑餓;食物品種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