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中藥減肥方法 讓脂肪無處可躲

中藥減肥方法 讓脂肪無處可躲

  減肥確實是個難題,雖然很多種減肥方法,但是一些方法並不適合你,今天為你介紹的是中藥減肥方法。

  中藥減肥方法一:.山豆根

  材料:山豆根

  藥用功能:這種藥材可以消除水腫,能治盜汗,還能祛痰止瀉消腫止痛,如果肥胖者有便秘咳嗽等不良症狀性的肥胖,完全可以用這款中藥。哪種中藥減肥方法最有效,山豆根可排第一位。

  中藥減肥方法二:.菊花

  材料:有黃菊、白菊、杭菊

  藥用功能:疏風、清熱、明目、解毒、降脂、減肥

  禁忌:可泡茶飲不要做什麼做吸脂手術和隨便吃減肥產品。只要遵循我上面提到的三項原則,從上面列出的中藥中,選擇吃些適合你的中藥,中藥減肥方法定可既減肥又健身,祝你健康幸福。

  中藥減肥方法三:.防己黃芪湯

  材料:防己、黃芪、白術、炙甘草、生姜、大棗。

  藥用功能:每日一劑,水煎服。益氣健脾,利水消腫。

  注意:中藥減肥方法可用於各型肥胖,尤其適用於皮膚恍白,肌肉松軟,多汗、容易疲勞,身體沉重或下肢浮腫等虛證的肥胖人或伴有關節疼痛的患者。

中藥減肥方法 讓脂肪無處可躲

  中藥減肥方法四:.山茱萸

  材料:山茱萸

  藥用功能:山茱萸可以有效減少脂肪,還能降低膽固醇,它有助於你快速減肥。哪種中藥減肥方法最有效,山茱萸排在第二位,除了減肥清脂,它還能清肝養腎降血脂,也是一款很健康的減肥中藥。

  中藥減肥方法五:.枸杞

  材料:枸杞

  藥用功能:它可以降脂減肥,哪種中藥減肥方法最有效,枸杞子也是榜上有名的。枸杞子不但可以減肥瘦身,還是公認的補腎養肺良藥,清肝明目,效果一流。

  中藥減肥方法六:.荷葉

  材料:荷葉

  藥用功能:荷葉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了,有池塘的地方就很常見荷葉。荷葉含有以法蓮鹼和鞣酸等,它可以減少多余的脂肪,降火解渴等功效。哪種中藥減肥方法最有效,非荷葉莫屬了。

  中藥減肥方法七:.紅花

  材料:紅花、亞麻酸、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

  藥用功能:此種中藥減肥方法明顯降低血清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

  中藥減肥方法八:.靈芝

  材料:靈芝、多孔菌植物紫蘭或赤蘭的全株

  藥用功能:這種中藥減肥方法抑制脂質的結合和轉化,達到降血脂,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減肥作用。

  中藥減肥方法九:.金銀花

  材料:金銀花

  藥用功能:中藥減肥方法有抗菌消炎,清熱解毒,降血脂減肥的作用。

  禁忌:開水沖泡

  中藥減肥方法十:.參芪雞絲冬瓜湯

  材料:雞脯肉200克,切絲,黨參、黃芪各5克,冬瓜片200克,鹽、味精、料酒適量。

  美食做法:將雞脯肉、黨參、黃芪同放在沙鍋中,加水500克,小火炖至8成熟,氽入冬瓜片200克,調加鹽、味精、料酒適量,冬瓜熟透即可。

  藥用功能:黨參、黃芪、雞肉補中益氣,冬瓜健脾利濕、消腫輕身。四物配合,共奏健脾補氣、輕身減肥之功效。中藥減肥方法對倦怠、嗜睡、食少、溏便、四肢浮腫、頭面虛胖者尤為適宜。

  中藥減肥方法十一:.益母草

  材料:益母草

  藥用功能:益母草可以消除血液淤滯,並且有減肥瘦身的功效。它所富含的益母草鹼和水蘇鹼等多種生物鹼,對消脂溶脂都有一定的功能。不過,此款中藥只適用於女性。哪種中藥減肥方法最有效呢?益母草是當之無愧的。

熱門文章
純中藥減肥湯 跟肥肉說拜拜

純中藥配方的減肥湯譜,因其安全健康有效,受到眾多愛美女士推崇。如果你也在為減肥困惑,不妨動手試試神奇去脂瘦

按摩瘦臉四手法 擺脫大臉很簡單

瘦臉按摩手法一  食指和中指並攏,按壓內眼角,沿著眼睛向上按壓到太陽穴。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膚比較嬌嫩和敏感,因此按摩的時候

最快減肥方法有哪些 怎麼減肥最快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女生來說,肥胖就是一件不

怎樣減肥最快不反彈

概 述 現在社會的經濟水平是越來越發達,飲食也是逐漸多元化,人們的生活習慣變化也是比較大,所以說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