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塑造S曲線 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塑造S曲線 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減肥的招數我們已經聽得太多,也知道的很多,但做起來很盲目,那麼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呢?今天為你推薦一些。

  最有效減肥方法一:堅持做高抬腿、壓腿等運動

  天氣較熱時可在室內練練壓腿,要前後左右都要壓,每個方向練4個八拍。壓腿時要壓到位,踢高抬腿時膝蓋要到胸前,不能敷衍了事,要堅持每天做三次,每次半個小時左右,最好飯後一小時做。這樣能減掉大腿上的贅肉。

塑造S曲線 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最有效減肥方法二:跳繩減肥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於跳繩的神奇減肥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

  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

  最有效減肥方法三:轉呼啦圈

  這也是不錯的減肥運動。剛開始轉時要慢一點,以免扭傷腰。轉時間長了可以加大身體扭動幅度,越來越熟練時可以同時轉兩個圈,這樣堅持鍛煉能有效的減掉腰部、臀部和腹部的贅肉。

  最有效減肥方法四:跳舞

  跳舞不僅會使你更優雅,還能幫你舞出窈窕的身姿。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跳舞這種有節奏的全身性運動,有利於恢復和平衡身體的生物節律,幫助心肌收縮,促進血液循環,延緩細胞衰老。

  跳舞能夠使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得到鍛煉,並能有效地瘦腰、翹臀和瘦大腿,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和柔韌性。

塑造S曲線 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最有效減肥方法五:做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很不錯的減肥方法,也是比較簡單易行的,在家裡隨時隨地都能做。做時最好找人幫忙按住腳,這樣效果較好。也可以使用專門的健身儀器。仰臥起坐可以很好的減掉腰腹部的贅肉。

  最有效減肥方法六:爬樓梯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出門坐車,上樓乘電梯,運動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夠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減肥瘦身。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比靜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

  最有效減肥方法七:打羽毛球、乒乓球或網球

  球類運動能繃緊手臂、腿部、胸部等的肌肉,讓多余的脂肪無法堆積。在涼爽天氣裡堅持做球類運動也是個減肥的好方法。

塑造S曲線 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最有效減肥方法八:瑜伽減肥法

  瑜伽不僅能健身,瘦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瑜伽減肥法不同於有氧運動,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陳代謝,使全身血液循環加快,從而改變人體內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並燃燒多余的脂肪。

  最有效減肥方法九:慢跑

  最理想的運動方式就是慢跑或快步走,並且時間要持續在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這樣做有氧運動才能減肥。如果劇烈跑步,上氣不接下氣,身體處於一定程度的缺氧狀態,是不能有效氧化脂肪的。

  最有效減肥方法十:游泳

  在各種減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減肥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此外,游泳使身體得到充分的鍛煉。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游泳最見效的全身減肥法,游泳要慢慢游,這樣全身器官都投入活動當中。堅持每個星期游3--5回,每次半個小時左右即可。

熱門文章
90後MM必看 減肥該注意的三個要點

  喜歡魔鬼身材的MM要注意聽好了,如何在青春其既補充營養,又不會引起肥胖,只需要掌握三個關

飲食高招 美味去脂八寶品

  1、茶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雲南生產的沱茶,每天

喝茶方式助你減肥更上一層樓!

用茶水代替飲料,既可以幫助你減肥瘦身還能幫助你排毒養顏,減肥茶也不是亂喝的,也是要講究方式的,有了很好的喝茶方法能夠讓你

怎麼減掉肚子

怎麼減掉肚子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