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冬季減肥瘦身的食譜

冬季減肥瘦身的食譜

概 述

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冬季是一個比較討厭的季節。因為在冬季,天氣太冷,不能穿自己喜歡的漂亮衣服,會顯得很臃腫,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冬季,由於運動少了,並且美食很多,因此會積攢很多脂肪,過了一個冬季之後,很多女性都會“胖三斤”。而冬天一旦過去了,春天夏天很快就會到了,肚子上的脂肪會讓女性朋友們很洩氣。在冬季,有沒有什麼可以減肥瘦身的食譜呢?

冬季減肥瘦身的食譜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想不讓自己在冬季“胖三斤”,應該要管好自己的嘴巴。由於冬季臨近年末,因此團圓飯或者是聚餐很多,大多數女性朋友會經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在冬季又會懶得動彈,所以才會變胖。

第1步

2冬季減肥瘦身的食譜應該以清淡溫補為主,講究一個吃飽就好,不要暴飲暴食。麥仁紅薯湯是一個比較好的冬季減肥食譜。紅薯比較容易消化,且它含有的粗纖維能夠加快腸胃蠕動,加一點麥仁和冰糖,味道會更好。

3紅薯粥也是一個比較好的瘦身方子。將洗淨的紅薯切塊,與大米一起煮熟,紅薯皮不要去除也沒關系。還有就是可以將紅薯做成紅薯泥,並用麻油等來調味。紅薯真的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應該加以利用。

注意事項:

除了紅薯之外,蘑菇等菌類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另外,適當地喝點綠茶不僅可以達到提神醒腦的效果,還可以清除油脂。還有一個關鍵就是,即使在冬季,飯後也應當適當出去走走,空閒時候多運動。

熱門文章
盤點減肥藥中的“明星人物”

專家表示,減肥產品雖然有瘦身的功效,但副作用卻不容忽視。  康寶萊減肥產品  星級:★★☆☆☆  適用對象:有錢、胖的厲

超效6大瘦臉按摩 擁有緊致小臉

一.先順著臉上淋巴腺流動的位置,以雙手手指來回輕按。  1.手放在脖子上,輕輕按住。  2.慢慢往上移動,至耳朵附近。 

五個減肥誤區or科學減肥常識

為什麼你努力的節食但是卻無法持續的保證減肥效果呢?是不是你以為不吃早餐吃一些減肥零食就能瘦呢?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你永

針灸減肥三優勢 灸出迷人身材

中醫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全可靠,通過人體相關的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從而實現減肥的目的。  盤點針灸減肥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