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瑜伽能減肥嗎

瑜伽能減肥嗎

概 述

瑜伽能減肥嗎?在69名患者中經過測定發現出現不良症狀的有五個,其不良症狀出現概率為7.2%,在當中有17例上颌全口覆蓋義齒中,有一個出現了牙龈炎及磁體脫落的症狀,這個症狀的發生概率是11.8%;在33例下颌全口覆蓋義齒患者中,出現根面齲和牙龈炎的各有一個,其患病的概率是6.1%;19例可摘局部覆蓋義齒患者當中,有一個出現了義齒折裂症狀,其出現的概率是5.3%。

步驟/方法:

1分別於磁體粘固前及粘固後即刻、4個星期通過HY29C型來測量定固定力,同時在測量咀嚼效率的時候主要以吸光度法為主。患者在整個過程中一直跟隨3~12個月,來分析各種不良反應以及會發生的各種情況。

第1步

2計量資料就用(x±s)來表示,計數資料就用百分比來表示。在使用SPSS18.0軟件對有關的計量資料進行t型檢驗,使其得出來的計數加倍進行計算,檢驗水准定成0.05,如果P小於0.05的話那麼就說明其存在的差異有統計學意義。

第2步

3粘固後,固定力(4.16±0.)與咀嚼效率(0.69±0.25)明顯比粘固前固要高,也就是P小於0.01。在穩固後的一個月裡,與粘固後相比較,固定力和咀嚼效率都沒有出現較大的差別,也就是P大於0.05。具體數據見表1。

注意事項:

本文選取天津口腔醫院2014年1月~2015年1月69例利用磁性附著體口腔修復患者,其中男患者52例,女患者17例,患者年齡為41~78歲,平均年齡(65.5±2.2)歲,病程為1年~3年。

熱門文章
減肥瘦臉操 小小臉你會擁有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當我們活動面部,做著各種表情時能鍛煉的肌肉,所以,平時我們可以誇

臉部吸脂受胖臉女性青睐的2原因

  臉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臉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常常為此苦惱。

冬天減肥方法 讓你大飽口福又苗條

冬天減肥方法,讓你大飽口福又苗條。在寒冷的冬季裡,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大飽口福,又不用擔心發胖了。可哪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呢?

比跑步有趣的三種有氧鍛煉

概 述 減肥一直都是熱門的談資,但是,減肥其實是非常考慮大家毅力的,尤其是減肥和做任何事情一樣,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