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針灸減肥好嗎

針灸減肥好嗎

概 述

最近針灸減肥真的是大火,聽朋友說她是肚子上大腿上的肉比較多,做下來之後發現肚子上的肉肉少了滿多,而且說針灸減肥好像是可以抑制住食欲,副作用也不大,於是就選擇去做針灸減肥,不過我們去做之前也應該做過蠻多功課的,研究針灸減肥的價格啦,效果啦什麼的,下面就看看吧。希望可以對大家起到一定的作用,讓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針灸減肥好嗎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個方面是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針灸減肥期間裡,我們忌吃的水果:香蕉、菠蘿、荔枝等高熱量水果,還有忌吃的食物:糕點,巧克力,餅干等等等。反正高熱量的,請你不要再想了。

第1步

2第二個方面是,針灸減肥的話是中醫上采取針灸的方式,對身體的幾個穴位進行針灸治療,從而達到減肥效果。用針灸這些穴位可以達到調節機體內分泌,也有一些穴位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以及一些排毒效果的。

3第三個方面是,我們通過對某些特定穴位的針灸,會達到排毒、排便、去浮腫以及其它種種功效,從而使得減肥變得不再是一個夢。而且針灸減肥相比於其他減肥方法,比較安全健康,沒有什麼副作用,況且治療方法簡單。

注意事項:

還有,在針灸減肥的過程中,患者會出現排便次數增多、厭食等現象,但是這都是正常的,是身體對針灸治療起反應的結果。針灸減肥還可以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狀況的,所以試一試吧。

熱門文章
食欲來襲!六招教你管好你的嘴

一、流汗  健身不但可以燃燒卡路裡含可以幫助你“吃”更少的卡路裡。一項研究發現,60分鐘的高強度

4個妙招塑造性感美背

   注意坐姿   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

揭秘:火熱日韓明星減肥方法

我們都知道身材火辣的日韓明星深受大眾的追捧,其中也少不了她們各自獨有的減肥方法。不要小看這些減肥方法噢,它

為何吸脂手術後會出現淤血?

  身材是女人的資本,身材肥胖的女人肯定算不上是美女。想擁有好身材,選擇吸脂減肥的方法是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