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冬天吃什麼蔬菜減肥

冬天吃什麼蔬菜減肥

概 述

冬天,是脂肪積累的季節。可是為什麼冬天容易胖呢。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源於不健康的飲食。一到冬天,天氣寒冷,人們往往就不會顧忌食物的熱量高低,而且冬季的食欲都比較好,肉類,火鍋等高熱量的食物成了大家的最愛。並且,冬季大家都不願動,熱量也無處釋放,因此在體內越堆越多。這時,我們就要求飲食平衡,科學膳食。多吃點粗纖維,低熱量,高營養的綠色食品,譬如西蘭花,菠菜等蔬菜。

冬天吃什麼蔬菜減肥

步驟/方法:

1西蘭花—綠色食品,低熱量,高營養。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通過健康飲食而控制每次熱量攝取,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同時,它含的多種維生素能有效的清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經常食用,可以防止皮膚干燥,是較好的養生美容產品。

2菠菜—綠色食品,含多種維生素,以及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鐵。這種食物有大量的粗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宿便沉積,達到減肥的效果。而且菠菜了8熱量極低,但是營養價值又非常高。實用方便,可以水煮,也可以做蔬菜沙拉。切記不要煮得太過,不然會影響營養價值的。

第2步

3芹菜—也含有大量的粗纖維,能夠使腸道蠕動更快,便於排便,促就新陳代謝的機能正常。同時,芹菜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多種微量元素,具有清熱利尿,降壓降脂的作用。入藥對於輔助治療高血壓有一定的療效。

注意事項:

瘦身要采用科學合理的方法。少食多餐,同時要配合適當的運動。當然也要注意每天基本營養的攝取。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減肥是個漫長的過程,萬萬不要想一蹴而就。

熱門文章
經常喝荷葉茶可以減肥嗎

怎樣和荷葉茶減肥效果更好呢?下面就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荷葉茶的減肥功效和它的正確喝法。  荷葉茶減肥  首先,關於荷葉茶可

做下面八個器械的運動大家千萬別這樣做

別再這麼做:坐姿髋外展  坐姿髋外展本想通過這個動作塑造腿部線條,但是當你坐定就位之後,大腿的外展肌實際上並沒有很好的參

最流行的瘦臉秘方

1、以排毒利水來幫助瘦臉  專家有話說:外用瘦臉方主要淋巴排毒、排汗、利水為主,讓使臉胖的毒素全部從肌膚裡面排出,這種方

瘦腰很簡單—膝立扭轉式瑜伽動作

水桶腰並不是消失不掉的,關鍵的還是要加強運動訓練,充分燃燒脂肪!首先要找到水桶腰形成的原因,然後找到合適的減肥動作,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