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怎樣用啞鈴瘦手臂

怎樣用啞鈴瘦手臂

概 述

想要實現瘦手臂的瘦身願望,需要長期的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建議到健身房采取專業的健身設備進行鍛煉,促進手臂多余脂肪的消耗,同時在使用啞鈴健身瘦手臂的時候要注意采取合理的角度及方式,防止運動損傷肌肉及韌帶,在發現明顯的瘦身效果後,要注意堅持鞏固效果,手臂是非常容易長胖的部位,也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虎背熊腰的感覺。

怎樣用啞鈴瘦手臂

步驟/方法:

1使用啞鈴瘦手臂,建議采取站立的姿勢,雙腳與肩同寬,舉起啞鈴,隨後放在肩膀上,再舉起,反復做20次左右為一組,隨後休息一下,每次三組可以起到調動脂肪的積極瘦身作用。

第1步

2使用啞鈴的時候建議根據自己的手臂承受能力進行選擇,比如女性應該從1.5KG或者是2KG開始,不能過度心急,以免造成手臂肌肉及關節損傷,同時也起不到鍛煉及瘦手臂的理想效果。

3任何運動都講究循序漸進,建議瘦身人士不要急於求成,在使用啞鈴的時候建議有專業的教練陪伴,這樣可以防止啞鈴損傷肌肉,同時要注意調動全身的活動能力,在鍛煉前加強熱身訓練。

注意事項:

使用啞鈴瘦手臂的確是行之有效的,但是要講究方式方法,避免使用啞鈴重量過大給身體造成負擔,同時還會導致多種臨床的不適症狀發病。

熱門文章
七款果汁斷食法喝出苗條

  “瘦身”已成為今天的健美體態指針,你也嘗試過減肥但效果未見顯著嗎?介紹果汁斷食法給你,看

美腿操 不容錯過的瘦腿方法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

8大健康快樂減肥法 輕松瘦身

  快速減肥會造成反彈的後果,走上健康減肥之路才能讓你永葆苗條。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健

減肥食譜 絕對低卡的夏季減肥膳食

減肥食譜一  早餐:全麥饅頭一個,肉松一湯匙,生菜片適量,豆漿一杯;  午餐:面條一碗,肉絲一兩,雞蛋1/2個,小白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