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撥灌穴位圖欣賞身體的穴位你都了解嗎?

撥灌穴位圖欣賞身體的穴位你都了解嗎?

概 述

在今年的裡約奧運會上,菲爾普斯又一次榮獲了多個游泳項目的金牌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同時他身上的“特殊紋身”也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這特殊的紋身就是中國的火罐兒,拔火罐兒說一種很好的養生方式操作簡單,治療效果,又神奇般的功效,其中它不但可以治療身體上的不適,還可以由減肥塑身的功效,那下面,我就帶大家了解一下,拔火罐兒是如何瘦身的,同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撥灌穴位圖欣賞身體的穴位你都了解嗎?

步驟/方法:

1火罐兒的質地一般是玻璃或者是竹質,它是通過加熱火罐兒抽走罐內的空氣產生壓力,使火罐兒緊附在皮膚表面同時牽動皮膚帶動血脈,刺激穴位,從而引起一系列的神經和內分泌系統的反應,達到想要效果。

第1步

2拔罐兒可以治療身體上的各種不適,同時也具有減肥的功效,首先我們要了解身體的穴位根據自己哪裡不舒服找到相應的穴位,然後我們用火罐兒拔住相應的穴位,等待10到15分鐘取下火罐兒,拔火罐治療身體的不適具有良好的效果入方法或步驟

3拔完火罐後我們要注意拔完火罐後不要立刻洗澡,拔罐後我們的毛孔是處於張開的狀態,濕氣也會從身體內排出,這時我們應該做好保暖的工作,而不是立刻洗澡,洗澡的話會把濕氣重新逼回到體內,使拔罐的效果完全消失並且還會加重身體的不適。

注意事項:

大家注意,如果想要使用拔火罐兒的方式治療身體的不適,希望大家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並且在使用火罐時,要要求其工作人員進行有效的消毒以保證自身的安全與健康。以上就是我為大家分享的小知識,希望我的知識可以幫到大家,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熱門文章
40分鐘自行車運動 高效減肥塑形

騎自行車不但可以減肥,還能有效塑性,同時也可以強化心髒功能,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有氧運動。自行車運動是如何減肥

7個減肥最佳時間千萬別錯過

  1.起床後:喝水排毒減肥  夜間睡眠時候,身體各個器官依然在工作,會產生毒素,血液也比較

2種走路姿勢幫你瘦腰翹臀

   一、上下班途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時機,每

8款減肥飲品 春季盡情享瘦

1、冰水    你知道嗎,飲用冰水有助燃燒卡路裡哦!因為當你在飲用冰水的時候,體溫也就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