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解饞又減肥教你怎麼吃肉不長胖

解饞又減肥教你怎麼吃肉不長胖

概 述

在我們生活中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絕對是值得羨慕的事情,所以我們平時就要特別的注意自己的生活以及飲食的規律,不過在平時總是會有很多的朋友經常的吃肉,身材也沒有變胖,這就會讓很多的朋友特別的羨慕,那些愛吃肉身材又好的妹子,究竟是怎麼吃肉的,就成為很多朋友想要知道的問題了,其實關鍵還是在一些制作的方法,那麼怎麼吃肉不胖那?

解饞又減肥教你怎麼吃肉不長胖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要多吃白肉,吃肉的時候,你像是那些低脂和高蛋白的魚肉和雞肉以及蝦肉絕對是首選,因為即使再瘦的豬肉和牛肉裡也會隱藏很多你看不到的脂肪,而雞肉和魚肉只要選對部位,就可以幾乎不吃進脂肪。

第1步

2再有就是平時的制作方式很重要,雖然說魚肉是低卡路裡的肉,可是當把鳕魚做成了炸魚塊,熱量可就和牛肉也差不多了,但是清蒸鳕魚的熱量就低多了。因此蒸是最適合的烹饪方式,不僅少用了油,而且少用很多糖。

3還有就是制作的時間別太長,在做肉的時候,要減少制作的時間。因為在肉類做的時間越長,就意味著使用的調料會越多,所以我們還是盡量少吃炖入味的肉,而改吃澆汁入味的肉菜比較好。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盡量把肉切成肉片或肉條,和其它蔬菜一起制作,而不是單純地炖排骨和烤鴨子等等,這樣雖然吃了肉,但是卻不會吃進太多。

熱門文章
看電視易使兒童肥胖

  電視播放的動畫片一集比一集好看,小孩一坐下來便不願停了,老吵著要看完,連飯也擱在一邊了。

什麼時候練瑜伽最好

  什麼時候練瑜伽最利於減肥?想減肥的你知道嗎?其實選對了練減肥瑜伽的最佳時間,才能快速瘦身

5道黃豆食譜 減肥豐胸功效多

  黃豆瘦身豐胸 女人最好的食物 .hzh {display: none; }   愛美的女

英國女性多肥胖 吸脂正當道

  據專家分析:成人的脂肪細胞的總量是固定不變的,肥胖主要原因是脂肪體面面積大。不少女性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