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刮痧減肥的圖解大集錦瘦出健康美麗

刮痧減肥的圖解大集錦瘦出健康美麗

概 述

對於中醫的古老的方法在我國一直備受喜愛的,可是,是由於中醫在我國歷史悠久的原因,因此,在技術方面也是相當的成熟的。而且一般運用中醫的方式是基本沒有副作用的存在的。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自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對於身材更是要求苗條,那麼,不少的人們就選擇減肥,而且刮痧減肥也非常多人選擇的方法,今天來說說刮痧減肥的圖解大集錦讓大家瘦出健康美麗。

刮痧減肥的圖解大集錦瘦出健康美麗

步驟/方法:

1夏天也漸漸離去了,在步入初秋之際,很多人選擇刮痧減肥,而且刮痧減肥是屬於最有效的瘦身方法之一。並且在生活中利用刮痧工具,我們就能輕輕松松刮掉在身體上多余的脂肪,何樂而不為。

2一般利用刮痧用到瘦腿精油、刮痧板。首先清洗雙腿。然後用熱毛巾將大腿、小腿各敷2-3分鐘。.將適量精油滴到掌心,雙手將精油搓到發熱然後均勻塗抹大小腿。之後就用“拍,抓,捏,捶”的方法上至下的刮腿兩側。

3另外,刮痧減肥一定要注意穴位。一般血海的位置在膝蓋上,靠腿內側肌肉鼓起處。還有伏兔的位置在膝蓋外側肌肉鼓起處。而足三裡的位置則在膝蓋凹下面三寸靠外2厘米左右的位置。

第3步

注意事項:

以上則是關於刮痧減肥的方法,當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信息,建議你可以到附近的美容地方了解或者上網多查詢,還有也可以咨詢專業人士的。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 魔芋粉真能減肥嗎

  只吃魔芋粉並不能減肥。雖然適量吃魔芋對減肥是有幫助的,但長期只吃魔芋粉,把魔芋粉當主食的

瑜伽也能瘦臉輕松一周就見效

一張大餅臉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都比較肥胖,這個時代小臉才是王道,如何做才能快速擁有一張精致的上鏡小臉呢?小編為大家推薦三款簡

走掉腿部多余贅肉 競走瘦身最給力

競走減肥法真能減肥嗎?  競走運動是一種長距離、長時間,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它有利於減肥、瘦身。競走沒有年齡、性別、體

三大原因導致你腹部瘦身落敗

對於上班族來說,腰腹部更是身材的重災區。長時間的久坐,高脂肪的飲食,都會令你長出頑固的游泳圈”。  腰部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