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肥胖竟讓男孩首次遺精提前

肥胖竟讓男孩首次遺精提前

  近期一項研究發現,肥胖竟讓男孩們首次遺精提前。研究還揭示,兒童青少年對肥胖危險因素整體知曉率不高,尤其中學生更為明顯。

  肥胖竟讓男孩首次遺精提前

  首次遺精是男性生殖功能發育成熟的重要標志之一,首次遺精年齡的早晚可能與內分泌機制、遺傳、營養狀況、地理環境、民族等相關。任何一位發育健康的男性在青春期及以後都有可能發生遺精現象。

  據調查,首次遺精的最小年齡為12歲,至18歲時97%的男生已有首次遺精發生。從這次研究看出,城市男生及鄉村男生均表現為肥胖組男生半數首次遺精年齡小於非肥胖組,提示低年齡超重或肥胖對青春期發育提前的影響可能更大。

  城市青少年該如何正確減肥,以免青春期提前來到呢?

  1.不要老吃煎炸的、肥膩的高脂食品。青少年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源頭上杜絕變成胖子的一切可能性,家長應起到督促作用。挑食、偏食、厭食等都會影響身體健康,甚至造成肥胖。青少年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粗糧、魚、肉等營養食品,少喝含糖飲料,少吃油炸食品、西式快餐、高熱量零食,並減少在外就餐次數。

  2.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導致青少年肥胖,比如說長期靜坐看電視或玩電腦。久坐不動容易給體內堆積脂肪,不利於血液的正常流通。因此,減肥要從改變生活方式入手,每天看電視、玩電腦、上網時間應小於2小時;加強體育鍛煉,長期堅持對減肥幫助很大。

  3.常宅家不愛出外活動也是弱點。青少年學習任務繁重,但仍需利用下課時間多做運動,如跑步、跳繩、打籃球等,每天運動至少1小時。運動前後要多補充水分,有利於新陳代謝和脂肪代謝。

  總之,肥胖危害多多,從青少年時期就要阻止肥胖的趨勢,以免演變為成年肥胖。當你被貼上肥胖的標簽,不止遺精會提前,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等一系列心腦血管疾病也會接踵而至,讓你無力招架。

熱門文章
哪種減肥操減肥效果好

夏季正式女孩子都愛美的時候和展現傲人身材的時候,可是有些胖MM可就自卑了,那麼該如何才能幫組大家減肥呢,絕

壞情緒會讓你胖的更快 掌控情緒有學問

為什麼壞情緒會讓你吃得更多?  當我們感覺到壓力、焦慮或沮喪的時候,就本能地想吃東西,這是人生理上的自然沖動。事物會影響

辦公室女性如何通過減肥瑜伽減肥成功

辦公室女性如何通過減肥瑜伽減肥成功?相信對於很多辦公室白領來說,都希望能了解這個問題,隨著瑜伽在我國的盛行,越來越受到了

你一定要知道的番茄7大好處!

    .hzh {display: none; }   常常吃到番茄,卻不知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