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水果沙拉減肥健康?15克=半碗米飯

水果沙拉減肥健康?15克=半碗米飯

  其實,一個正常的女性體內的脂肪都要比男性多出6%~10%。這是因為雌激素會降低女性的能量消耗量,讓更多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儲存在體內。這些多余的脂肪對繁衍後代有著重大的意義。

  因此,肥胖並不是一種罪惡,往好了想,在生孩子方面,有一點點肉反而更有利。但是,如果過度肥胖那就得從自身找原因羅~~~

  肥肥的妹子,以下這幾款零食,肯定有你的最愛吧!

  1. 薯片

  在一項垃圾食品的調查中,薯片光榮居於榜首,不僅是因為它的鹹味,還有它的“發胖”功能。

  相信每個妹子在看到薯片時都是兩眼放光的,薯片味道香甜,還帶點微鹹,吃起來還脆脆的,確實是休閒零食中的佼佼者,同時它也是看電視、聊天、無聊時的最佳伴侶。

  但是,薯片的營養價值不高,但熱量卻高得驚人。有人對它的熱量進行了驗證,一包薯片的熱量相當於三碗米飯。而一包75克的薯片熱量需要走6.9公裡才能消耗完。可想而知,每周吃幾包薯片,你的身體自然保持不了了。

  2、冰淇淋

  冰淇淋雖然是一個夏日食品,但在這樣一個不走尋常路的時代,很多人還是勇敢的在冬天吃冰淇淋。冰淇淋以冰、甜為主要特點,就連夏天吃腸胃都會反抗,冬天就更不用多說了。如此寒冷的東西吃進胃裡,就會引起胃部不適,進而引發嚴重的胃病。

  另外,冰淇淋很甜,裡面還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類,這些都是導致發胖的“元凶”,所以想要保持苗條身材的妹子,還是趕緊告別冰淇淋吧!

  3、餅干

  曾幾何時,餅干也是小編的常備早餐,它不僅味香甜,還能增加飽腹感,出門在外,備上幾包再適合不過了。

  首先我們來看一個餅干的配料成分,一般都是:小麥粉、白砂糖、奶油、植物起酥油、花生、乳清粉、食鹽、膨松劑、食用香精、焦糖色等。排在前三位的是餅干最主要的三個主料成分。如果你經常吃的點心、餅干是甜甜的、香脆的,那肯定少不了糖和油的大量加入。之所以餅干有飽腹感,就是因為這些油和糖,但是冥冥之中也讓你增加了不少油脂。

  餅干的油脂含量非常高,吃多了就容易發胖,還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4、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也是一種新型零食,其中加入大量水果還有沙拉醬。按理說,水果是具備減肥能力的,能越吃越瘦。可是,沙拉醬在為水果增味的同時也會讓身體的脂肪和熱量噌噌上漲。

  沙拉醬是由雞蛋、橄榄油或大豆色拉油、釀造醋這三樣東西組成的。其中橄榄油和色拉油都是植物油雖然是健康的,但是在沙拉醬裡卻占了80%以上,而每一份(15g)沙拉醬中所含熱量約為100卡路裡,大約等於小半碗米飯。

  5、果汁

  水果是人們最喜愛的零食,是非常健康的。但是現在的人越來越懶,用果汁代替了水果,認為這樣既補充了水果的營養,吃起來也方便。市面上包裝的果汁會比平常的水果香甜許多,是因為加入了很多添加劑和糖分,這樣就會使果汁失去了營養成分從而得到了更多的脂肪。

  所以如果想要喝果汁,建議還是自己搾著吃,不要買罐裝的果汁,避免發胖。

熱門文章
盤點最佳減肥水果

木瓜  木瓜作為減肥和豐胸的聖品是最佳的選擇,木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一種叫做木瓜酵素的成分,可以有效分解人體中的

早餐吃什麼瘦身餐能減肥

早餐是我們一天之中重要的一餐。那麼對於那些想要減肥的人們來說如何才能既吃出營養健康,又能吃出減肥的效果呢?下面給大家介紹

“控糖減肥法”一周火速瘦8斤

  “進食富含糖分的食物後,人體為了降低血糖值,會分泌胰島素這種荷爾蒙。胰島素也有個別名叫‘

夏日苦瓜減肥 輕體清心更美麗

  苦瓜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苦瓜具有降低膽固醇和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