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i6腿之可遇不可求 女性減肥不慎以毀肝

i6腿之可遇不可求 女性減肥不慎以毀肝

  曬完A4腰後,網絡又流行起了i6腿。只要兩腿並攏,一部iPhone6能遮住膝蓋,那就是傳說的i6腿。不管這是炒作還是風潮,i6腿的確已經引起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羨慕。一些女性已經開始制定了殘酷的減肥計劃,准備向A4腰,i6腿前進了。實際上很多女性減肥都是看似科學的盲目,節食和飲食是最常見的減肥手段。但是要注意,美麗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減肥不慎,易毀肝髒。

  過度減肥導致營養不良,易患脂肪肝

  和多人覺得所謂脂肪肝,那肯定是身體脂肪含量多的人才會得的病。減肥不過是把身體的脂肪減少,那就不會有患上脂肪肝的風險。其實不然,這種觀點都是坊間的認識誤區。脂肪肝的發病跟胖瘦並沒有直接的關系,脂肪肝的患病與肝髒脂肪的堆積有關聯。如果過度減肥,蛋白質補充不足,會導致肝髒脂肪積累。所以減得了肉,未必減得了脂肪。胖瘦只是表象,脂肪才是硬道理。所以減肥前往不可以盲目,營養的補充還是要均衡。

  亂用減肥藥,對肝髒的損害不可小視

  很多女性不采用節食的方法,而是采用比較“聰明”的服藥減肥發。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減肥藥物。這些藥物真真假假,有些有效,有些沒效。一些降脂藥一方面降脂,另一方面也有副作用,很多降脂藥有肝毒性,不但傷肝,還可引起溶肌症。多數神效保健品有很大可能含有西藥,卻又不標明,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很可能因為通過肝代謝而產生肝毒性,健康風險大。

  瘋狂運動,減不了肥反而傷肝

  有規律,適度的運動對身體健康有好處。但是一些女性為了減肥會制定瘋狂的運動方式。過度運動也可能成為傷肝的元凶。通過劇烈運動消耗掉脂肪的過程如果太快,其間又不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理的話,很可能傷及肝髒,甚至導致肝功能衰竭。女性每個月減掉的體重最好別超過2斤。如果過度減肥,肝髒負荷就大大增加,對身體機能的正常運營是不利的。

  所以,女性減肥藥注意實際。不能因為網上的風潮就盲目跟風。A4腰和i6腿這些,都是娛樂化的追求,千萬不能當真。健康的女性,才是最美麗的。

熱門文章
真相:爬樓梯是最笨的運動?

更多的人平時有爬山的習慣,由於現在城市中很多山丘都為登山者建好了石板階梯,所以這樣的爬山基本和爬樓梯也差不多。他們認為這

針灸減肥機理是什麼 針灸減肥的適合人群

針灸減肥的機理在於調整代謝功能。50歲以上的人,由於體內各方面機能已由穩定趨向衰弱,代謝能力也日益低下,加之減肥治療時需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 瘦手臂超有效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 針對人群: .hzh {display: none; }   長期

減肥瘦腰的瑜伽經典動作!

後視式腰部纖細  動作說明  1.坐正,兩腿伸直,腳尖下壓。  2.左腿屈起,右腿向內側彎曲,右腳跟盡量靠近左大腿基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