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減肥前一定要問清楚自己的12個問題

減肥前一定要問清楚自己的12個問題

減肥前一定要問清楚自己的12個問題

  1、你有動力長期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嗎?

  其實所謂生活方式的改變,就是要求你健康地飲食、做更多的運動。老實說,明白減肥的重要性跟作好充分准備開始減肥完全是兩回事呢。

  2、最近你的生活是否有會破壞你減肥計劃的事情?

  如果你被生活中其他的一些大事分心,比如婚姻問題,工作壓力,病痛或者財政危機,就等於你的計劃一開始就宣告失敗了!在開始之前,先讓你的生活平靜下來吧。

  3、你相信慢一點會更好嗎?

  在長期內循序漸進、一步一步地減掉多余的脂肪被證明了會更安全、健康和有效。不要急進,你應該定下一個星期減1到2斤的目標就夠了。

  4、你的減肥目標現實嗎?

  大多數人的理想體重是身高-105,例如你的身高160cm,那麼你的理想體重就是55kg,在這個基礎上再減掉10%,就是美體重,也就是看起來很苗條美麗。當然,如果你的身體肌肉率比較高,那麼你也會看起來比別人更顯瘦。記著,如果你超重或有肥胖症的話,就算只減10到20斤也會對你健康有很大益處。健康為上。

  5、你有家人或朋友支持你的瘦身計劃嗎?

  改變自己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以一個人應付,或者你會覺得需要幫助。不要置疑家人和朋友的力量,一個人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難以堅持下去的。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考慮加入一些減肥的小團體吧。

  6、你有信心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嗎?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想改變已經很習慣的習慣,就難上加難。你有信心嗎?

  7、你願意更積極地去做運動嗎?不要再去搜索各種不運動就能減肥的方法了,只節食不運動,即使瘦下來也是松松垮垮的,提高運動量對於減肥和保持身材是至關重要的!

  8、你有時間記錄每天的飲食和運動嗎?

  記錄式減肥會增加你成功的機率!在網上找一些APP或者應用、或者就簡單的在論壇開個貼記錄,都能讓你更加自覺的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量。

  9、你是否已經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教訓?

  從過去的經驗吸取教訓會給你繼續向前的動力。為了清除你成功路上的障礙,要努力不懈哦。

  10、你有沒有把減肥當做一件正能量的事情?你必須要明白你減肥的原因,不是因為別人希望你減肥,而是因為你想要減肥!減肥可以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11、你解決減肥過程中飲食紊亂或情緒問題嗎?

  如果你在減肥中有喜怒無常、苛刻節食、過度運動的傾向,又或者你很沮喪或者焦慮,你可以向家人朋友或醫生尋求幫忙。

  12、你相信健康的體重是一個終生承諾嗎?

  減肥是畢生的事業!達到和維持健康的體重是一個持久的過程,千萬不要走回頭路。你准備好做一個永久的改變了嗎?

熱門文章
瘦腿妙招 飲食運動雙結合

   1.洗澡時按摩一會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

有沒有瘦8斤的可能

有沒有瘦8斤的可能

夏季7款水果減肥 輕松瘦下來

1、西瓜  所含卡路裡:25大卡/100克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西瓜絕對是解暑的健康減

關於減肥鍛煉問題

關於減肥鍛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