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看悲劇容易肥胖 怎樣減肥好?

看悲劇容易肥胖 怎樣減肥好?

  你可相信?你的一喜一悲都牽動著你胃口。有時你肚子不餓,但就是想吃東西,並且特別想吃甜的食物。這或許是“情緒饑餓”在作怪。美國馬裡蘭大學網站上一項調查顯示,超過75%的過度飲食是由情緒性進食引起的。這也正是人們常說的“化悲憤為食欲”。

  人的情緒容易受到刺激。比如看電影時,人們會受電影表達的感情氛圍感染而產生共鳴。在看悲劇時禁不住流淚,看喜劇時忍不住捧腹大笑。研究結果表明,看悲劇刺激食欲,更容易令人變胖。除了悲劇外,康奈爾大學研究員安 納·塔爾博士表示看動作片、冒險片也同樣會引起人們情緒化進食。

  情緒化進食是人們通過飲食來彌補情緒的一種行為,強調的是吃的行為對情緒的安撫作用。你控制不住吃的欲望,但是你可以限制自己吃的食物。用一些低熱低糖的食物取代高糖高熱量的零食,在滿足你食欲的同時有利健康。那吃什麼零食配電影好呢?

  1.自制爆米花代替影院爆米花

  爆米花是影院裡的人氣零食,看電影手裡不捧著一桶爆米花,有的人會覺得電影白看了。其實爆米花本身的熱量並不高,但是影院裡賣的爆米花加了較多的糖,增加了爆米花的熱量。並且糖分刺激食欲,讓人越吃越想吃。而自制一份低熱量的爆米花,並且把大桶爆米花換成小桶的,就可以大大降低攝入熱量。

  2.酸奶代替可樂

  無糖的低脂酸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對腸胃道有幫助的益生菌,有助腸胃消化同時能讓人減少饑餓感,進而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達到減肥效果。

  3.海苔代替薯片

  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20g干海苔的熱量只有30卡路裡。同樣20g的薯片,熱量高達112大卡。海苔富含碘元素,還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族維生素,相比之下要健康得多。

  4.全麥纖維餅代替夾心餅

  一般的夾心餅干和威化餅,糖分高,油脂多,多吃容易長胖。全麥纖維餅含膳食纖維素,飽腹感強,熱量較低,糖分少。用它來代替夾心餅或威化餅最好不過啦。

  想看電影不長肉,除了要搭配健康的零食,還要選好片子哦。那減肥看什麼電影好?下面小編推薦幾部好看,看了不發胖的電影。

  蘭徹才智過人,天性開放。在嚴格著稱的學院,他是個“異類”。他不死記硬背,還曾頂撞校長。而他的室友法罕想成為攝影師卻因家裡反對而勉強自己讀工程。他的另一個室友拉加自卑且迷信神佛。蘭徹挑戰墨守成規的傳統教育觀念,鼓勵法罕為夢想爭取,鼓勵拉加脫離頹敗的生活,也鼓勵女主角皮娅離開滿身銅臭的未婚夫。畢業後,法罕成為了攝影師,拉加成為了工程師。而蘭徹卻離奇消失。當初和蘭徹針鋒相對的查爾圖“成功”後找來法罕和拉加去找蘭徹。此時的蘭徹已是擁有400項專利的大科學家,並在一所學校用自己的教育理念教學。

  村味兒十足的任娜美、霸氣的大姐大夏春花、為割雙眼皮不惜一切的金玫瑰、滿嘴粗口的黃珍熙、乖巧文靜的徐金玉以及夢想成為韓國小姐的俞福熙組成的七公主團體在中學時代叱咤校園。25年過去後,她們個個為人妻為人母。7人再相聚,姐妹之間默契依然,並尋回她們那時的美好的青春記憶。

  天才少年小宏在發明方面有著極高的天賦,但是玩心未泯。後來在哥哥的鼓勵下,他決定要考入哥哥的學校。在機器人專業的入學大賽上,他憑借微型磁力機器人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評。誰知一場大火燒毀了會場。哥哥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漢教授葬身火海。失去哥哥後,小宏一蹶不振,而哥哥發明的治療型機器人成為成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後來他跟大白發現了有關微型機器人的巨大陰謀,便聯手哥哥的朋友們與陰謀背後的神秘人較量。最後竟發現,神秘人就是哥哥拼命相救的卡拉漢教授。

  70多歲的老奶奶吳末順操勞一生卻遭家裡人嫌棄。在家人決要將她送到老人院後,她決定出走。她走到了一家復古照相館照了一張照片,竟神奇地變回20歲的樣子。變年輕的她跟“孫子”組了樂隊,並找到一個愛她的人。後來孫子因車禍失血過多,她為孫子獻血,變回70多歲的樣子。經歷種種事情後,她和家人之間相互體諒,因而使得家庭更美滿。

  夏洛和他妻子馬冬梅是高中同學,兩人相戀,畢業後便結婚。但是婚後的生活甜蜜了一陣子後,兩人便被柴米油鹽的瑣碎事情折磨得寒酸至極。夏洛發現自己厭倦了和馬冬梅的生活。後來夏洛去參加以前暗戀的校花的婚禮,看著同學個個事業有成,只有他寒酸不堪,借著酒意大鬧婚禮現場。馬冬梅後來趕到了婚禮現場和夏洛大鬧起來。夏洛走進洗手間卻意外穿越回高中時代。回到高中時代後,他成為了歌手,追到了校花。但卻發現身邊的人都在利用自己,只有馬冬梅是真心愛自己,自己最愛的也是馬冬梅。

熱門文章
女性健身 八大特區謹慎保養

女性健身八大特區謹慎保養  1.頭部:人病腦先病,腦好身體好  頭部是人體的第一保健特區。這是因為無論是從中醫還是西醫的

減肥喝5款茶飲圓胖身材瘦一圈

小編介紹到,目前夏季減肥的方法有很多,運動減肥和飲食減肥都是比較好的兩種方式,夏季喝減肥茶也是不錯的方法哦,那麼,夏季飲

有效瘦腰的居家普拉提減肥動作

在運動減肥的方法中,減肥瑜伽和減肥普拉提都是身體塑型比較好的減肥方法,對於身體的隨行有很大的幫助!今天小編就為居家女士推

減肥 哪些蔬菜水果不能吃

研究人員以葡萄糖為基准,葡萄糖——對血糖的沖擊如同法拉利的動力一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