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6式瑜伽 幫你瘦腰又瘦腿

6式瑜伽 幫你瘦腰又瘦腿

  晚上睡前做做瑜伽動作,不僅可緊致腰腿,還可助於睡眠呢。

6式瑜伽 幫你瘦腰又瘦腿

  1、下狗式

  雙腳自然分開,雙腿伸直置於後方,雙臂伸直順勢伸向前方,手掌撐地,背部伸直,臀部盡量抬高,放低臀部。

  2、跑步式變式

  在下狗式的基礎上,身體向前伸,雙臂置於肩膀正下方,背部向上拱起,左腿伸直,腳尖點地,右腿彎曲,右腳離地,頭部放低。

  3、勇士式

  站姿,右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90度,腳掌完全著地,左腿伸直撐在後方,腳尖點地,伸直背部,左臂伸直撐在肩膀下方,右臂伸直指向上方。

  4、板式

  ①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伸直背部,雙腿伸直置於後方,腳跟離地。

  ②放低肩膀,前臂緊貼地板撐住身體,臀部盡量抬高,雙腳可自然分開。

  ③繼續微微放低肩膀,抬起右腳離地,腳尖朝下。

6式瑜伽 幫你瘦腰又瘦腿

  5、單腳站姿前屈式

  左腿伸直撐地,右腳離地,右腿伸直與地板平行,身體向前彎曲,背部與地板平行,雙臂伸直緊貼身體,身體可微微前傾。

  6、單腳站姿

  右腿伸直撐地,左腿伸直離地,指向前方,伸直背部,雙手插在腰部,挺起胸部,打開肩膀,保持身體平衡,換到另一邊重復做。

熱門文章
推薦幾種地瓜減肥食譜,都是最管用的!

對於地瓜的熟悉,還是來自於“天外飛仙”裡的小七,由此地瓜變成了小編心中溫暖的一角。

電腦MM六招狂甩肚腩

   一、收腹按摩   步驟:   1.盡量收腹同時做深呼吸,默數10拍後還原。 

快速減肥操簡單動作有哪些

做伸展操時,選擇可以動得自在且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了,但是要避免對腹部或胸部收束作用的衣服,否則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伸展時,建

七式懶人減肥操 茶余飯後動起來

1、手扶椅背後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腳向後跨,重心放在左側,膝蓋慢慢彎曲下壓,保持10—15秒,重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