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哪些方法能夠有效瘦腿?

哪些方法能夠有效瘦腿?

  第一大秘訣:干洗腿

  用兩只手抱著一側大腿,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按摩,一路按摩到腳腕部,接著再從腳腕往上按摩十幾遍,每天有時間就來做上幾次,不僅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第二大秘訣:揉腿肚

  將腿平放在床上,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第三大秘訣:扭膝

  我們把兩足平行並攏,屈膝稍下蹲,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先順時針揉動數十次,接著逆時針揉動數十次。這種方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第四大秘訣:輪蹬

  每天睡前出分鐘的時間睡前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和上下擺動。然後用兩只手相互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每回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這種方法既可瘦腿還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第五大秘訣:暖足

  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證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怎麼樣,這七個方法一點也不難吧,雖然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但是相比較而言見效比較慢,需要長期堅持。

熱門文章
8種減肥食物 讓你夏季一天瘦一斤

1、玉米 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等,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卜素等,還富含膳食纖維。常食玉米油,可降低膽

特色私房菜 吃出纖纖美體

  享受人生,享“瘦”美味。帶你走進美食天堂,讓你在每一個味道裡品味出窈窕身材! .hzh

薄荷減肥妙方 超清新享瘦

薄荷減肥法深受減肥人士的喜愛,因薄荷具有散熱解毒功能,可有效排除腸胃毒素、改善腸道菌群生長環境,還有消腫去

解析:針灸減肥4大注意事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很高,於是減肥成為一種盛行,而針灸減肥也在眾多減肥方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