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減肥法寶:普拉提法則

減肥法寶:普拉提法則

  做做普拉提,讓你擁有魅力身材!

  男子普拉提法則:

  補水:普拉提需要規范飲水來調整自身循環,嚴格來說,男性每一刻鐘飲水200ml最佳。

  服裝:上身緊身背心或T恤,下身寬松棉布面料,最能體現這項回歸簡單的運動。

  運動時間: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下午4—5點,每周2—3次。

  配件:護腕———防止用力過猛,以及在Cadillac進行圓環操作時起到保護作用。

  保持雙腿伸直,上半身呈90度的直立坐姿,雙臂伸展打開,上半身左右轉動各20次。

  身體側躺,單手抱頭,在保持練腿部水平伸直的同時單腿向上抬起(越高越好),保持10秒後交替。

  雙手抱頭位於頸後,頸部放松,上身平躺,雙腿自然彎曲,上身抬起,並向身體正前方伸展20次。

  雙手抱頭位於頸後,兩腿交替彎曲向頭部抬起,同時抬高上半身,左右腿各20次。

熱門文章
什麼是膨脹吸脂減肥法 ?

  一種新的手術減肥術式——膨脹脂肪吸脂減肥法及其用藥吸脂減肥膨脹液,已被國家衛生部批准正式

8款夏季減肥食譜 幫你開胃又減肥

一到夏天,炎熱的天氣使人們的食欲降低,一般的減肥食譜更是無法引起MM們的興趣。怎麼辦呢?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向大家推薦

瘦美人的秘籍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體重增加了,不用沮喪,參考以下這些成為瘦美人的基本做法。 .hzh

秋季營養減肥湯 燃脂瘦身還補身

牛骨蝦皮湯     材料:牛骨、蝦皮、姜蒜。     制作:選用上好新鮮牛骨一根,放入姜蒜後滴幾滴陳醋,水開後放入鍋中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