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局部減肥運動 讓你三周變型男

局部減肥運動 讓你三周變型男

  男士如何鍛煉擺脫脂肪練就健美的肌肉?下面小編推薦幾個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通過腰部、臀部、肩部的鍛煉讓你更有型。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鍛煉部位:腰部

  動作要領:自然坐姿,背貼椅背,雙腳立穩,雙手自然半開,向一側扭腰到極限,保持姿勢10-30秒,頭保持與身體同步。換邊重做。注意保持膝蓋不要隨腰擺動,這樣會降低對腰部的鍛煉。

  鍛煉部位:腰、臀部

  動作要領:自然坐姿,臀部淺坐。一只腳擱在另外一只腳上,彎腰,用抬起腳的同側手去摸腳腳尖,保持姿勢10-30秒後,換邊重做。

局部減肥運動 讓你三周變型男

  鍛煉部位:肩、背中上部

  動作要領:正常站姿,一側手臂伸直,壓胸,用另一側手臂區起鉤住,頭向壓胸手臂的防線扭動,注意雙手的肘部位置要重疊,這樣才能最好地伸展肩部肌肉,保持姿勢10-30秒後,換邊重做。

  鍛煉部位:肩、胸部

  動作要領:正常站姿,雙手在背後十指相扣,盡量向上、向後延伸,對於肩部甚至胸部肌肉都有著伸展作用,保持姿勢10-30秒。

  溫馨提示:以上的局部鍛煉方法可以讓男士們更有型哦!不信,你就試試看看!

熱門文章
白領至佳休閒減肥法 瘦身就這麼簡單

對於白領們來說,不良生活習慣造成身材變形的首要原因,那麼白領們要怎樣才可以保持好身材呢?下面給辦公族推薦如

最快瘦肚子方法

概 述 剛生完孩子以後自己的肚子就非常的大,而且這些期間裡面怎麼減肥也減不下來,而且長長的感覺自己

如何有效減掉手臂贅肉 三招快速消除手臂脂肪

瘦手臂的方法一  1、自然站立,抬起雙手,在身前伸直,一手握著拳頭,一手五指攤開,然後用胳膊和腹部的力量,雙腳交叉轉大圈

五種讓你越吃越瘦的減肥食物

對於減肥的女生來說,最不敢接觸的平怕就是甜點了吧?下面就告訴大家五種減肥食物,能夠讓你越吃越瘦!  減肥食物第一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