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趙薇產後減肥成功的方法是什麼?

趙薇產後減肥成功的方法是什麼?

大眼睛美女趙薇,在產後狂減二十多斤。在復出後受到了各大品牌的熱愛,她由成為可各大品牌公司的代言人。那麼,趙薇產後減肥成功的方法是什麼呢?為什麼她會瘦的真麼快呢?

其實,趙薇產後的減肥方法很簡單。只不過是她在早上的時候,做了幾件事情而已。而她的這種做法就是最好的減肥方法。那麼,趙薇產後減肥時做了哪些事情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我們早上一般七點就能夠從床上起來了,所以,早起的減肥方法就要從七點開始。

1、7:00起床後喝一杯白開水:起床後喝一杯白開水,不但有助於快速排尿,還能補充細胞水分。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以後,身體就會排出前一夜的代謝物。另外,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絕對不會影響減肥效果。

2、7:05瘦身瑜珈,功效顯著:一天當中練習瑜伽的最佳時間是:清晨日出前兩小時和下午日落前兩小時。起床之後練習瑜伽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瘦身,還可以為身體補充能量,讓你精力充沛、心情舒暢。

3、7:20沐浴:在結束了瑜伽之後休息5-10分鐘,然後再進行簡單的淋浴,你的身體會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這時你的體溫增加,新陳代謝也會增加,也會消耗一部分的卡路裡,水溫以38-℃為最佳。

4、7:30空腹吃15顆干紅棗:紅棗性溫味甘,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鎂及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不僅能夠促進腸胃蠕動、益氣健脾,還可以增強體質、延緩衰老、活血養顏。

趙薇產後減肥成功的方法是什麼?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都應該有多了解了吧。其實,只要我們能夠堅持,趙薇的這種減肥方法是最有效果,也是最安全的。

熱門文章
減肥藥是否管用?

減肥藥是否管用?

科學家證明肥胖跟基因有關

一種被形象地稱為“肥胖基因”的FTO基因可能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和天津大學的

健康正確的減肥方法

概 述 在現代社會裡,越來越多的人們感覺到自己的身材不是很好,特別是那些坐在辦公室裡面的人們,沒有

迷人翹臀訓練方法

瘦腰動作  美人抬腿、幫助緊實身體側腹,讓腰線玲珑有致  1、以身體左側著地,側躺於地,左手手肘與地面呈90度彎曲支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