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瘦身需從小事做起

產後瘦身需從小事做起

  產後瘦身是一件很需要時間的事,不可能一步到位的,只能是一步步來,先從小事做起,小事你沒做好,怎麼能做大事呢。下面就教你們如何一步步來才能產後瘦身。

  產後瘦身需從小事做起

  散步

  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後別顧著坐,飯後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產後瘦身需從小事做起

  腹部按摩

  洗完澡後多做腹部按摩,由於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臍周圍做畫圈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都能有助產後收腹。

  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不好對產後的減肥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有害。睡眠不足容易引起毒素郁積,從乳汁中排除,對寶寶相當有害,所以不足為取。此外,毒素的郁積反而會影響脂肪的代謝,使減肥受阻。

  注意休息,堅持進行散步鍛煉,每天定時進行腹部按摩,這三點聽起來似乎是十分簡單。不過,如果你要是堅持做下去了,那麼你的產後瘦身就會非常成功。

  產後瘦身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如果你想一步登天的話,那麼我只能告訴你沒這個可能了,只能是先從小事做起了。

熱門文章
元旦狂吃歸來 快速減肥燃脂運動

超給力燃脂基礎訓練  想要快速燃脂,小編推薦你一套超給力燃脂基礎訓練,這套動作看似簡單,做起來卻相當累,效果也相當好!為

瘦臂的簡單運動

1.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

九種減肥食材 瘦身最佳選擇

說到減肥,利用飲食減肥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明白什麼食物既消脂又健康,只要在減肥食譜裡面好好利用,讓它們為你的

3大女星減肥食譜 范冰冰以清淡為主

你是不是認為明星們擁有完美的身材都是靠金錢堆出來的?或者說我們平常人沒有物力財力去打造自己。這樣想你就錯了